我不是潮流達人,不會追趕潮流,甚至不常買衣飾
我只會對舒適、便宜、合眼緣的衣飾有興趣
可幸口味不獨特,只是十分大眾化,毫不起眼而已  無辜畫圈圈.gif

我近年比較多光顧的是bread n butter
但大部份的衣服跟我的外貌毫不合襯,因此不常找到心頭好  orz銅鈴眼.gif

話說早2天(即到Clinique購買那天),因為好友 S 遲到
所以我就把整個APM商場都逛了一遍
時裝店更是金睛火眼的看,畢竟現在final sale嘛  完美計劃.gif
可惜只有在bread n butter裡意外看到幾件不錯的衣服,但要省錢嘛,所以要走了
逛過後 S 還未到,於是忍不住再去bread n butter看看  臉紅紅.gif
第一件黑色的短身外套不見了,可惜
第二件讓我掛心的白色針織長tee,併上身時感覺不太好,連試身的慾望都沒有了
第三件灰色長tee(?!)起初我不太為意,但越看就越覺得不錯,所以就去試試了

試身後更是愛不釋手了,加上5折了價錢不貴,因此就付錢
因為沒有新的,所以到今日才取貨  愛的轟炸.gif


DSC02143 複製.jpg 

Foil Dot Overall Print Top  $250 (港幣) @ bread n butter

原先我以為它可以當是one piece,但長度實在夠短的說,但其實問題不大
穿上時真的舒服得不想脫下,是現在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讚美主.gif


DSC02137 複製.jpg 

從Snap可看,裙擺只是剛過屁股,動作稍大都會走光
雖然相中加上legging,但感覺像是師奶般,把legging當褲子  怕怕.gif
看來只能襯skinny jeans了

話說,突然發現自己極愛買灰色衣服
上年11,12連續2個月都買了灰色的短/長袖外套
看來距離全屋衣服只有黑白灰的日子不遠了  自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