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Clinique購買因滿$300,送了一次修眉服務,預約了今日去試試
話說我是沒有修眉的習慣,多年來只有一次光顧正式修眉,及三數次護膚品牌ba免費的馬虎修眉  臉紅紅.gif
所以眉毛又長又亂,沒有眉型可言  自閉.gif
我又不多顧這方面,畢竟戴眼鏡都會遮蓋了嗎,而且我的眉毛濃度,亦沒有畫眉需要
因此我疏忽照顧了她好多年了  無辜畫圈圈.gif

今日我準時4pm到達,客人不多,但整個修眉過程都有幾次被中斷
這次依然是ba F 進行,她很細心的問我想怎去修,我沒經驗當然由她決定
修眉是拔的方式,不是剃掉,感覺很好啊,雖然比較痛,但效果應該會好得多  推眼鏡.gif
而且每拔了幾條就會用棉花球抹眼,保證不會有眉毛沾在眼皮
兩邊都修好後會塗Clinique的eye gel在眉毛及眼蓋上
雖然都有明顯的發紅,但過數十分鐘已散退了  bingo.gif

整個修眉服務需時半小時,但期間大家都聊東聊西,感覺較能放鬆
而且之後亦沒有推銷任何產品,還直接送我到門口,害我覺得有點被趕走的錯覺  XD.gif

散亂的眉毛當然被修得整整齊齊,看起來更有神,看來不得不疏於修眉了  遠目.gif

效果圖:

未標題-2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