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在一個網友的blog【相關連結】裡,看到她介紹的一支化妝水十分厲害   愛的轟炸.gif
因香港沒有售,所以也不了了之了

而最近,be裡有一日本代購,價錢尚算合理
所以就立心試試這支化妝水  完美計劃.gif


Pair Acne Clean Lotion 藥用整肌化妝水  160ml  ¥1575

DSC03386 複製.jpg 

用法 : 洗面後,先用化妝棉沾適當份量抹面一次之後,再濕透新的化妝棉敷面至乾透,之後不必塗其他護膚品 (根據網友所分享)


其實,我沒有依足網友分享的用法,所以效果沒有那麼神奇
但消炎真的很不錯,敷後暗瘡都退紅了
而新出有膿的,膿頭都沒有了
較毒的,敷過2,3天都消了一半
但即刻如此,只靠敷這個是壓抑不了繼續出暗瘡  嘆息.gif

而這個化妝水有一陣酒精的味道,成份表亦有ブルシン変性アルコール(變性酒精)
所以未必人人都喜歡及合用  頭暈目眩.gif

敷面時鼻翼及人中位會有些刺痛 
敷後都有些『lup』
這個化妝水雖然不會令皮膚很乾,但亦沒有控油 (或不太強)
感覺除了對付暗瘡外,沒有其他特別之處  擦汗.gif

而且用量很大,不足一星期,已使用了差不到1/4  驚-v2.gif
我代購的價錢是 $150,所以覺得尚算昂貴
誰叫我沒錢及不認識人去日本旅遊  窮.gif 
 

另外也說說我用的化妝棉吧

DSC03423 複製.jpg DSC03427 複製.jpg

$17  80塊  購於卓悅

這個是可以一分為五的,很方便
而且尚算薄及貼面

當然我也會使用有名的 麗的化妝棉
但有時會嫌它要裁剪麻煩

所以用這個比較方便  臉紅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