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試用到了十天,先作一個中途分享

DSC03500 複製.jpg 

試用前,我都擔心說這系列對我來說會不會太滋潤呢
但10日過後,我的擔心不復見了三八萌.gif
可能因為給發的是Ⅱ light mist的配方,在這個天氣也不會粘膩
是令我驚喜的地方  爽.gif

而且整體感覺也是很水潤的 
亦有些微減少出油了
面頰的皮膚變得更滑溜,可能因為有滿滿水份吧  害羞扭扭.gif
但有1,2天,在擦上防曬日霜後,鼻上有些脫皮了
所以對我乾偏的膚質,fresh配方的防曬日霜未必完全適合  嘆息.gif

這系列的產品不會令我生油脂粒或暗瘡
亦沒有令黑頭粉刺增加,令我很滿意呢  good_job.gif

產品很快吸收,但因天氣問題,擦上護膚品不久就出汗了
難免有種它們很油膩、難吸收的錯覺  擦汗.gif

另外,t-zone暗訝問題也改變了
不知應歸咎於美白面膜或者 Sofina 呢
雖說試用期間不應該使用其他產品以防礙觀察試用效果
但畢竟我的生日正正在試用期內,所以難免會特別努力護膚呢  臉紅紅.gif

分享先到此為止,之後便是Day ⅩⅦ的詳細報告了,敬請期待  跪拜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