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生日午飯由我『發板』,選了上年生日吃的 とん吉
不同的是,上年是跟 好友 P ,今年是 朋友 F
真有點時間飛逝的感覺  遠目.gif

 

とん吉 日本吉列專門店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B/F B室


 DSC03615 複製.jpg

吉列豬扒定食  $156/$158

理所當然的鬆脆,炸漿也一如輕薄  good_job.gif
豬扒亦不乾,尚算juice

 

DSC03617 複製.jpg 

吉列炸蝦拚豬柳定食  $186/$188

先說豬柳,是入口即溶的,但我略嫌後不知何物,因為都化開了  臉紅紅.gif
還是比較喜歡豬扒的質感
而且稍涼後肉質變硬了,反而豬扒沒有  omg.gif  

而蝦,F 說是很彈牙,但不知是我吃那隻蝦的個別問題還是甚麼
總之我覺得肉質不彈牙,味道也不像是蝦,感覺像龍蝦多一點  orz-v2.gif
味道是不錯的,但怪怪就是了


份量很足,畢竟白飯跟菜絲都是無限量添加的
可惜我連一碗白飯都吃不完,有點浪費的感覺  頭暈目眩.gif
不過很滿足呢  吃太飽.gif


整體味道是一流的,服務也很細心
價錢是見仁見智,但數月或一年一次絕對是合理的
下次再光顧可能是下年生日了,希望還有人請客吧  跪拜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