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朗豪坊 Clinique 有 推廣會 (18-24/5)
我就買了這其中一個套裝:  水草舞.gif

DSC03621 複製.jpg 

舒緩暗瘡控油潔膚套裝  $295
--控油潔膚面膜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100ml
--抗菌潔膚皂 Cleansing Bar for Face and Body  50g
--潔膚水 Clarifying Lotion  60ml
--清爽控油保濕乳 Clearing Moisturizer  30ml
--化妝袋
我試了2次那Cleansing Mask,覺得效果真的很好  good_job.gif
而且恰巧有優惠套裝推出,所以就馬上買下了

雖然套裝比面膜單價($195)貴了$100,但送的可是超大+少有的travel size
而且現在我愛極了 清爽控油保濕乳 ,單單是那30ml 都超過$100了  
所以這set我覺得是物超所值  完美計劃.gif

不過這次沒有額外附送sample,即使我問了但那sample缺貨中 (ddmg 及 mse)  印堂發黑.gif
沒緊要,我馬上又要到 Clinique了
因為那支mask有些微缺憾

正常一件護膚產品,封口都會有一個銀色的貼貼以證是全新的
但那mask的銀色貼貼是爆開了或是品質的問題,漏了點點mask去蓋子
如下圖,圈住地方的白色位置就是mask,不是相片曝光啊  臉紅紅.gif

DSC03642 複製.jpg 


雖然不是甚麼大問題,但感覺不太良好
而且樽身都有少連的黑色污積,所以還是走一趟看看能更換與否吧  嘆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