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尾,眾所周知的Sogo Thankful Week
雖然這次Thankful Week的優惠明顯略遜一籌
但我都買了不少  臉紅紅.gif

 

先是Thankful Week第一天在TST唯一收穫:

DSC03803 複製.jpg DSC03807 複製.jpg

A Bros Products T-Shirt  $150

之前都曾買過這家的T-Shirt,這次是很逗趣的圖案呢
(請無視我無聊的塗鴉  XD.gif )

 

再來是CWB Sogo的勝利品:

 DSC03774 複製.jpg 

先是 Kanebo Impress IC集中美白化妝水限量套裝  $370

-Impress IC White Lotion  200ml + 30ml
-Impress IC Shadow Clear Wash  20g
-Impress IC White Emulsion  30ml
-Lunasol Control Makeup Base 1ml (sample)

因為差不多用完雪肌精,所以最近尋覓一支美白化妝水作toner mask
原先是看中 Kanebo Blanchir 的,但問過ba都說是 Impress IC 更合我的要求 (去黃、暗啞)  疑惑.gif
所以就買了這一個set

而且這個set也很合我心水,因為有多送30ml toner
畢竟實說我沒興趣試它其他產品,但又覺得沒有的話又很不划算,很矛盾呢  orz-v2.gif
另外問ba拿了makeup base sample,原先以為會給 Coffret D'or 新出的控油base
不過只給一包1ml sample實在試不到甚麼  無辜畫圈圈.gif

 

DSC03789 複製.jpg 

Paul & Joe 深層保濕護膚套裝  $280

-Moisturizing Facial Mask  79ml
-Deep Cleansing Milk  18ml
-Moisture Lotion N  25ml
-Moisturizing Serum  5ml

超超超便宜的set,不買怕會後悔至死  遠目.gif
那mask的原價$340,現在不單便宜了,還有3支sample
而且聽說那mask急救效果很好
就固且試一試吧

可惜最最最想要的sample (防曬控油base) 派完了  崩潰.gif
因為之前已拿過sample試了兩次,但好像試得不太清楚
還打算拿sample試多一次,覺得真的好就去買嘛  嘆息.gif  

 

同場加映,在ifc買的 Clinique :

DSC03788 複製.jpg

因為參加了那個 Clinique 夏日輕爽妝容教室【相關舊文】,收到了購物優惠的電郵
所以又去買東西了  頭暈目眩.gif

那優惠是在指定兩個專門店/專櫃選購兩件貨品可減$50
所以買了兩件既便宜,自己又有需要/興趣的東西

-Anti-Blemish Solutions Spot Treatment Gel  15ml
-Cream Shaper For Eyes  #101 Black Diamond  1.2g

因為正常綠色版的Spot Treatment Gel缺貨,而ba說這for men的其實成份甚麼都是一樣的
所以就要了這一支,反正我也不想多走一趟
而眼線筆上次買了支啡色for下眼線效果很好
所以買多一隻黑色向內眼線挑戰 
那黃油是sample,問了多次終於都拿到了  水草舞.gif
不過我覺得是之前ba故意不給我就是了 


待這一、兩天 Sofina 試用完後就可試試剛買的產品了  水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