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五月買回來的東西,至今也只用了約十次
難怪用後感文一再被推遲......
 

Kanebo Impress IC White Lotion 保濕型(另有 RF 清爽型)  200ml  $370

DSC04597 複製.jpg 

用法 : 潔面後取適當份量於化妝棉輕拍全臉

官方介紹 : 
Impress IC*原於尊貴護膚品牌Impress
源用「最上等的美態取決於印象」的護膚概念,為了提升肌膚印象力,全新Impress IC White集中美自護理系列 強調「瞬間美白」,從針對角質層「結合」與「接著」的狀態、 改善黑色素的循環代謝,與保加利亞白玫瑰的香氛療效3大方向,由根本阻截色斑的形成,強化角質層表面的繁密接著,讓肌膚由內至外,時刻呈現淨白無瑕的美肌印象
*IC = Intensive Care集中護理

充注源源水份,呈現透白美肌
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因日曬引起的色斑、雀斑之淨白化妝水
柔軟順滑的質感,能把美白成份一直滲透至肌膚角質底層,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剔透淨白
 

當初我買的是套裝,因此只有保濕型可選擇
反正我打算是用來作toner mask,所以也沒甚所謂

因之前用過一整瓶 Kose 雪肌精,所以難免會相互比較

在夏天的時候,敷後有點點黏,但稍作按摩後就沒了
現在天氣較乾時就剛剛好了
敷過十分鐘,化妝棉依然是濕濕的,而面上是飽滿濕潤的  害羞扭扭.gif
保濕度很像 雪肌精 Supreme Ⅱ號,比 雪肌精 保濕
但美白方面,雪肌精系列就好像略勝一籌,敷後膚色明顯是透白均勻
但 Impree IC 的就不太有分別
我買她都是希望能去黃、暗啞,這實在令人很失望  淚奔.gif
有點後悔為何不堅持己見選購 Kanebo Blanchir 或回購 雪肌精
幸好氣味挺好的,據說是玫瑰味,不像 雪肌精 般
而價錢方面跟 雪肌精 相約,都比 雪肌精 Supreme 為低

真在有感自己太疏於使用她了
但說功效,保濕也不算很顯著,美白也......
更何況我現在都愛使用水洗式面膜
感覺令人難以勤用
不過之後冬天來臨,可能我會棄水洗式面膜,重投紙面膜也說不一定
但我都決定不會再回購她了  嘆息.gif

總結一下,
若果只著重美白,應選 雪肌精
較鍾情保濕的,可選 Impress IC
喜歡美白跟保濕並重,則只能選擇較昂貴的 雪肌精 Supr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