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純粹為了解決晚餐而走到apm
晚上6:30時間理應不會太多人
但我打算造訪的食肆旁的一家 (Hipot) 早已有人群
實是嚇了一跳,而且那食肆據說不太好  冷汗直流.gif  
而且我正要光顧的只要三數台客人
幸好之前都吃過一次,知道是信心之選

 

甘味讚岐手打烏冬
地點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6樓2號舖

 
DSC03962 複製.jpg 

蕃茄鐵板牛柳烏冬  $48

是我這次跟上次第一次來點的食物
但這次做得稍為差了一點
牛柳有部分老了一點,而且整理味道較酸
湯比較稠,蕃茄愛好者可能會對味,可惜我不太喜歡
加了香蒜感覺更香口,不過太多了,不是所有人都喜歡
而且烏冬份量較少,但是挺滑溜的
比第一次光顧是退步了不少  orz-v2.gif

 

DSC03964 複製.jpg 

滑蛋蟹籽巨型蟹柳烏冬  $42

友人點的,我的感覺是賣相不太討好
而且都是普通而且便宜的食材嘛
賣這個價錢實在有點不合理  無辜畫圈圈.gif
不過友人說味道不錯而且份量也足就算了

 

DSC03958 複製.jpg 

燒汁豬軟骨  $32

豬軟骨味很濃,部分很鬆軟
而且軟骨也入口即融,味道很不錯
那汁亦很好『送飯』的感覺
只是,這味道及質感實在令我聯想家中的紅燒豬肉罐頭  頭暈目眩.gif

 

整餐晚飯都是不錯的,但說不上是好
看來下次去apm還是在food court解決好了  臉紅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