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好友 Y 到尖沙咀遊逛
主要節目是慢慢享受一頓下午茶
我就選擇了我倆都未嘗過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三八萌.gif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 LCX 三樓 OT309R 號舖

 

在門外看到有午餐跟下午茶優惠的大宣傳牌
看到價錢不貴就去拿位了
原先以為要等7張桌子要頗久,誰知不到二分鐘就有了  爽.gif

但坐下就就發現被門外那牌欺騙了
原本午餐只有星期一至五供應
我一心以為它是有供應才放出來,所以只有確定時間,真是失策極了  跌坐-v2.gif
幸好還有很划算的下午茶優惠 (惠顧主菜可加$10有2杯飲料)
而且它的定價不算昂貴才不致撤退  臉紅紅.gif

 

DSC03999 複製.jpg
DSC04003 副本 2 複製.jpg 

Jamaican Jerk Chicken Pizza 中美州惹味雞肉薄餅  $86

因我跟 Y 都有偏食情況 (尤其是我),所以點了這個pizza
但不知是這個pizza製造特別需時還是甚麼,等了好一段時間才送到啊  無辜畫圈圈.gif

是正宗的薄批底,而且新解送到熱騰騰,十分香脆
唯批邊有少許『烘燶』了

材料也很豐富,有雞肉方丁 (有點乾)、煙肉、三色椒、洋蔥、芝士及不知是香草還是香蔥的
醬汁有很像某牌子薯片味道的燒烤醬,還有麥當勞般的酸辣醬  擦汗.gif
可惜塗抹得不太均勻,起初的一片不太吃出醬汁的味道
但接下來的都是『一大pet』(像圖2)
那過度濃郁的味道實在不太好受  不行了.gif
但整體味道很對,超好吃的
而且不油膩,很輕易就能吃個三四片  good_job.gif

另外也點了2杯可無限添飲的檸檬茶
我們老實不客氣的續添了5次以上  驕傲.gif
不過佢那糖水真的不夠甜,落了很多才僅僅嘗到甜味
他日我有糖尿病一定拜它所賜  指.gif

環境也不錯,起初因為有不少家庭,所以難免有點嘈雜
但稍晚就尚算清靜
而且那椅子也挺舒適,坐2小時也完全沒問題
因慶幸能調到窗邊海景位子,景觀很好,而且有陽光照射很舒適
還有個窗邊位可放置物品

服務也不賴,我們要求轉座位也沒問題  完美計劃.gif
而且飲品添飲尚算勤快
我們吃畢坐了很久亦沒催趕之意

大致上都令人超滿意,絕對會『安哥』
下午消磨時間之首選  bingo.gif
而且也想試試其他食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