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要在朗豪坊用膳,尤其是下午茶,我不是去吉野家就是Mos
今天就選了Mos  水草舞.gif  
 

MOS Burger
地址 :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A樓1號舖
 

DSC04109 複製.jpg 

Mos Cheese Burger  $22 (+$19 Set B)

這是我最常食的,所以知道她Set B加了$1啊  驚.gif
雖然比較可惜,但相對麥當勞經常大幅加價同時品質下降,Mos 是可以原諒的

味道一貫如常,要說有甚麼特別其實沒有
只是跟麥當勞的相差太大了
麵包是熱跟微脆的、漢堡扒有汁、肉醬亦很惹味
香港人被麥當勞荼毒已久了,吃這些正常的漢堡都感動落淚  遠目.gif
 

DSC04113 複製.jpg 

脆雞漢堡  $19

友人點的,之前我也吃過這款【相關舊文】,味道麥當勞及KFC當然比不上  爽.gif
 

DSC04116 複製.jpg 

蝴蝶蝦  (Set B包含,單點$15)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只是不想點薯條,朗豪坊的Set B又沒有摩斯脆雞  orz-v2.gif
味道、口感都很奇怪,不像是蝦的,但又不是難吃
可能只是不太合我口味吧  無辜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