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濟了,幾乎接近荒廢這blog,只用promo mail充撐場面
(謎の音:原來你也知道喔  無言.gif )
至於原因,就是忙東忙西啊:台角插畫大賞、書展、蕭敬騰將來港事宜
尤是第一項,距離截止還剩兩個月而已,但只完成了 1/8 ,實在有夠迫在眉睫的說  跌坐-v2.gif

廢話不多說
這次主角是我家第一樣 Mac品,是一支裸色唇膏

之前在右手面側邊欄位的慾望清單也曾列出過要購買一支裸色的唇部化妝品
我的要求是較潤的、可遮蓋唇色及不會過白的
在試用幾個品牌後(gosh、canmake & mac),最後只有 Mac 合我心意
 

我購入的是 Mac Amplified Creme Lipstick #Blankety  3g  $125
可惜至始都還未有機會真正一用
(誰叫被 benefit 弄到全面暗瘡都不敢化妝了  無力感.gif )
但為了這blog文都在家一試了
 

 先看圖:

未標題-1 複製.jpg 

先不要理會唇的厚薄吧,是我笑的角度問題啦

這支是較實色的,亦有少許閃粉,很順滑易畫的
看得出來絕對能cover唇色,這顏色也很自然
因是唇膏,不會有粘膩問題,但就缺少光澤感

至於滋潤問題,首先我是塗上了潤唇膏的 (我是使用普通 萬秀雷敦Lip Ice 的)
在沒有多說話、亦沒有吃喝的情況下經過兩小時
是完全沒有變得乾燥,依然像是剛塗唇膏般的潤滑  樂奔.gif
亦沒有脫色或是在唇邊起了白色的痕跡
當然在吃喝過後,唇膏會減少七成

但這測試畢竟是不合理的情況下作的
哪有人上班逛街會真的不多說話、不吃喝
所以我一定會找天使用它作一個詳細報告  擦汗.gif

就此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