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 為何blog一定要放「自動播放」的背景音樂? BY 甲霸銀銀
這文很值得一看,推薦!!

---------------------------------------------------------------------------

真正一個很好的問題啊
我覺得自動播放的音樂簡直是令人困擾、百害而無一利  無言.gif

我儲存在我的最愛的blog只有10個,有港有台,亦有美妝或其他內容的
當中只有一個著名的香港美妝blog有自動播放的音樂
每天我都會點進去幾次,但每一次都要比播放器更快的按停止
應該說是每點一頁更為準確
實在麻煩得很  頭暈目眩.gif

以我使用電腦的習慣,喇叭是有85%的時間長開的 
其中30%是開著音樂
所以有突如其來的聲音完全是嚇了一跳 
尤其是不小心開大聲量並在深夜時  內傷.gif

問到為何不關閉喇叭呢 
你會為一個少少網頁而改變自己嗎
加上我一日不定時的看片,常常開開關關,實在有夠麻煩  翻桌.gif

再說,會放自動播放的音樂的blog主的用意是?
想來臨的人聽一下音樂?
想聽的話會自己開音樂啦,用不著你放  挖鼻孔.gif
想推介自己喜歡的音樂?
相信大部分人只會聽到intro的部份而已
還是覺得放音樂很酷?
這真是令人無言  狂暴.gif

另外,只放一些純音樂還好,最怕是一些嘈音類的歌聲  不聽.gif
還有隱藏播放器的也令人很討厭
不是要自己遷就關掉喇叭就是直接走人,看那blog值不值得看吧  

最後,要說一句,放音樂就請設定為手動播放吧
 

ps.剛看過上面轉貼的blog文的回應
終於發現無名官方關掉自動播放音樂的方法
無名實在太有心了,替我去掉一大麻煩  跪拜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