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再有一樣我較為想試試的產品的試用了  眼睛一亮.gif
在此先感謝theZtyle X Neutrogena【相關連結

要說為甚麼我想試這water gel
原因不外乎是我至愛 Clinique MSE 快用完了,而且實在有感昂貴  窮.gif
所以希望能尋覓到別的便宜替代品
 

Neutrogena Hydro-Boost Water Gel 水活保濕凝露  50ml  $129.9

 DSC04947 複製.jpg

用法 : 每天早晚用保濕液及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平均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官方介紹 :
嶄新「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以高濃度純HA精華,突破一般鎖水技術,在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主動感應水份流失,啟動不斷Refill機制,不斷為乾燥細胞釋放水份達12小時

水凝啫喱質地水潤透薄,不含油份配方更有效滲透,讓肌膚全日都像剛剛搽完面霜般水嫩

未標題-1 副本 2 複製.jpg 

這附有一蓋子,比其他產品的膠片更為衛生方便
但,有時蓋子給「啜實」了,單憑那小小的手柄很難拔開它

而那gel是藍色的,十分冰凍的感覺
看來不太適合寒冷的冬天 (笑  冷笑話.gif

未標題-1 複製1.jpg 

質地是偏流質的gel狀,很易推開的
而且比起MSE更快吸收,基本上塗上面打一、兩個圈後就已完全吸收  good_job.gif
每次用量不算少,因為吸收得快,所以要更多的才能塗抹全面
剛開始試用時天氣還未乾燥寒冷,用後會有點黏膩,但現在則沒有了
塗後感覺尚算水潤,而且挺滑的
但未有『保鮮紙』般的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保濕方面,在過去乾燥低溫的日子是完全不足夠的,鼻子脫皮依然
這兩天稍為和暖的就勉強能應付
但要對付寒冬,單用它看來是不可能的  嘆息.gif

而氣味方面,是十分的重香料
縱使已過了一小時,仍感那氣味不散
有不少用後感也指出了這點
可能我一直在使用無香炓的產品,所以更感難受  不行了.gif

整體算是不錯,跟MSE也不相上下
價錢也很實惠,但就是不得我心
很大原因是那『香味』,其二因不相信有其他能取代我的最愛
感覺實很矛盾  擦汗.gif

但這一瓶Neutrogena也夠我用上三數月了
可能之後它會推出一款無香料的加強版也說不一定
到時再決定回購與否了  臉紅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