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Neutrogena後,又再有一保濕乳液試用
循例都要感謝the Ztyle及Shiseido  跪拜禮.gif

對這系列有興趣的原因如同之前
因為Clinique MSE快用完,必需找一便宜代替品
而自己亦一直有用Aqua Label的保濕Mask
所以實在值得一試  鬼點子.gif
 

200912111637 複製.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三
包括是乳液、導入液及毛孔遮瑕膏
而這些好像都是全新升級版
因我未用過之前的版本,所以不知有否真正升級

題外,話說當我拿到這產品時
無知的我還以為它們是殘缺品
因為那lotion及導入液的瓶不是有條紋嗎
我初初不為意以為是它凹下去了
實在太丟人了,掩面速逃  淚奔.gif
 

未標題-2 複製.jpg

膠原保濕乳液 Moisture Emulsion (滋潤型 R)  130ml  $125

用法 : 使用化妝水後,倒出約五角硬幣大小相約的份量於化妝棉上,並輕輕拭抹全面

官方介紹 :
質感水潤不膩,瞬間滲透肌膚,為肌膚形成保濕膜,鎖住水分防止流失,有助提升肌膚密度,持續緊緻滋潤

首先,這個瓶口有點太大了,倒出來的份量不易控制  崩潰.gif
而且,因官方建議使用化妝棉,有部分乳液被吸去
實在不知該倒幾多才好
所以初初我使用的份量都過多了
現在我則會先倒少少,不夠才再加

正如上面所說,因初時我用太猛了
加上現在濕度回升
而且用的是滋潤型
所以用完難以有點油膩
控制份量後就不覺黏膩
而且尚算易推,用後肌膚亦見柔滑

不過可能正正使用了滋潤型,所以保濕方面真的頗理想
脫皮都完全不復見
但亦有可能因現在不太乾
以致未能完全清楚它保濕方面的程度
 

未標題-1 複製.jpg 

高效保濕導入液 Aqua Enhancer MO  130ml  $115

用法 : 使用化妝水受乳液後,倒出約五元硬幣大小相約的份量於化妝棉或手心並輕拍全面

官方介紹 :
蘊含大量獨家研發的「導入滋潤成分」(Aqua Synergy),它是一種同時與水分和油分融會的保濕劑,瞬間與肌膚融合形成薄膜,並迅速將護膚品的高效成分大量導入至肌膚底層,讓滋潤徹底灌注每個肌膚細胞,瞬間舒緩乾涸的角質層,給予乾燥肌膚加倍滋潤,締造水凝飽滿的緊緻美肌

 

真的要說,我不覺它有甚麼特別功效
說是保濕嗎?用不用感覺差異不大

能更吸收嗎?對了,用過後皮膚少了黏膩感
但不知真的吸收了還是被抹走了
反而用後面部過份水水的像不吸收就是了  臉紅紅.gif

 

話說舊版的保濕導入液新出時我曾購入過,都忘記了
不過記得的是,我也是覺得它平平無奇
用了約1/8就跟朋友交換走了  擦汗.gif

 

而新版我都不覺得有甚麼原因要付百多元購入
因為我真的不覺有甚麼功效及分別
可能是我使用不當吧  漫不經心.gif
 

未標題-3 複製.jpg 

透明毛孔遮瑕膏 Pore Coat Essence  6g  $109

用法 : 取出適量用指尖在臉上打圈,均勻塗抹所需位置,作為早上最後程序

官方介紹 :
質地濃稠的白色美容霜能迅速與肌膚融合,自然薄透又不失遮瑕力,同時兼具保養效果,讓肌膚維持水嫩柔軟,肌膚粧效更持久

這個我試用次數不太多,所以用後感未必準確

它跟其他同類型產品一樣,都是罐子裝的
使用時不衛生方便
實在不明白為甚麼不能是其他包裝的呢  疑惑.gif

而質地同樣與其他差不多,都是粉粉的
塗上面後皮膚看似沒了油光,滑滑的
但可能我的毛孔不是太嚴重就是黑頭根深柢固
所以使用了其實亦不見很大差別  orz-v2.gif

要說保濕或是控油等等功效
因有其他產品影響,所以我都不清楚

這價位比其他的便宜
如果對這類產品有興趣的,不防考慮這個
而且我相信其他品牌的大都大同小異
既有$100的,為何要購入$200的呢  bingo.gif
 

三樣產品,明顯只有lotion是可考慮回購的
但都要細看乾燥天氣下的表演
不過單看這兩星期的感覺
已大勝之前試用的Neutrogena,所以夏天再見了  爽.gif

看來尋找代替品結束了,比預期中快呢
可能是多得這陣子不少的試用計劃
令我可試用一些平常不會購買,亦沒有sample的產品
不過因為找到替代的,所以之後應該暫時停止試用了
畢竟轉換護膚品太頻密不是好事
除非遇到十分十分想嘗試的產品吧  害羞扭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