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雜誌Book B Honey 見到有MJ的化妝班
因看到有不少禮品送贈
所以一向貪心的我就上網報名了  爽.gif

化妝班的地點是銅鑼灣JFT的bar area
在一家時裝店裡舉辦,比Kanebo的辦公室更為奇怪
幸好顧客不多,不然尷尬死了  orz-v2.gif

200912121690 複製.jpg

200912121688 複製.jpg 

化妝品是一人一套試用的
這點很不錯啊,不用等別人而且亦較衛生

在開始前先用提供的 Aqua Label toner、lotion及 MJ 的base
恰巧現在我也正使用那lotion,就不多說了
想講講那base,因我不知正確的使用份量,所以塗得滿兇的
但一點都不覺黏膩,皮膚還滿滑溜,感覺也挺保濕
不過沒有調色功能,好像還沒有防曬  舉黃牌.gif

之後由mua示範上妝
但,縱使我是坐在第一行正中,都是看不清楚的
而且mua的解說不多
到頭來都是要自己顧自己的  怒火中燒.gif

先說說的是那限量彩妝盒的眼影
我所分到的是紫色
顏色不是問題,我之前也用過紫色眼影
但問題是她教的是先用深色
那深紫色真的不太上色,淺色的就像只得閃粉般
我那手殘怎弄都只有被打瘀的下場
幸好我今天戴眼鏡,可以遮掩一下  一臉肅殺.gif

至於最有名的mascara,我實在跟它完全不合
不論是之前購入的纖長、濃度款式,還是今天試的那款蜘蛛網圖案
都是會把睫毛黏著,會結塊等等
好在我未遇過卸不掉它的情況
不過看來我都要對它死心,不要再嘗試了  自閉.gif

今天亦試了它的liquid eye liner
我已往都沒用過液體,實在擔心會用不好
但這個反而給我驚喜  眼睛一亮.gif
連我都用得不錯,甚至覺得比gel狀的更易控制
而且我知道禮物包會包括這眼線液,實是高興  愛的轟炸.gif

其他產品都不過不失,不值一提

之後由JFT介紹,還要巡迴一周
硬銷得令人無奈  烏鴉飛過.gif

在結束前除了要影大合照外(之後在雜誌看到請不要奇怪)  怕怕.gif
還了影寶麗萊個人照
但對我這個不愛拍照加上妝化得不滿意的,這真是酷刑  無盡漩渦.gif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禮物包啦
尚都是正常的顏色,但用得著與否是一回事啦
不過都感激它如此慷慨送禮啦  恭喜_1.gif

200912131702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