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沒有它不得的 Clinique 暗瘡gel已完全用畢了  orz-v2.gif
所以不得已之下都要去Clinique 一趟

加上早兩日收到 Clinique 的sms說到某數間專門店購物可獲面部護理一次
所以到了最近+方便我的apm,幸好它是上述的專門店之一

因我時間其實是蠻趕的,原先打算講要買甚麼、付錢、走人
畢竟我也太耐未到過Clinique購物,亦沒有相熟ba需要噓寒問暖
但想不到ba F 竟會記得我,而這次接待的ba C也太熱心了
讓我不好意思婉拒,結果待了超過半小時  失魂.gif
 

除了回購外,今天也試了試新出的toner及mascara

先說toner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是有酒精的升級版
化學味仍然很濃,但其他地方好像真的升級了
因試的部位剛好長了暗瘡,發現沒有了可怕的刺痛感,只有冰涼的感覺  眼睛一亮.gif
塗抹後縱使沒塗上保濕也不覺乾或甩皮
這點真的大躍進喔,實在十分吸引我  愛的轟炸.gif
因此失手敗了小支裝,真的好用就待vip day入手大支裝的

至於新的masraca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原先我是想拿sample回家試的
但ba C說這款還未有sample(!?),所以只能即場試一試
先用了primer打底,再塗上這款masraca
可能配合了那獨立的手勢(恕我不懂用文字說明)   臉紅紅.gif
縱然沒使用睫毛夾,捲曲度仍不差,長度及密度亦有明顯增加
好像仍不錯用,不過可能自己塗時就不是那一回事  頭暈目眩.gif
所以要再到 Clinique親自再試一試才下決定購買與否

再送上圖給大家看一看吧
照片拍於塗上mascara後六小時後
只有眼簾有少少黑屑(圖左下較明顯),持久度也很不錯  good_job.gif

未標題-2 複製.jpg 
 

最後就買了必要的Spot Treatment Gel ($120)及不敵心魔的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155)
有不少人說 Clinique ba吝嗇,不問不會給sample
亦有部份人不問都拿到sample
很幸運我是後者  樂奔.gif

付錢後我甚麼也沒說就有Youth Surge系列日、夜霜sample各一包,亦送我一個化妝服務
在告知新masraca沒sample後亦主動送出其他的masraca sample
最後少不了憑我那個sms送的面部護理
所以又一次的滿載而歸  藍藍路.gif

201001152044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