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很幸運,在 Clinique VIP Day前幾天就差不多得悉所有舉行日期及套裝、gift
能事前plan好購買物……
實在感謝在討論區的各位  跪拜禮.gif  

我是去一直光顧的APM,但相熟ba F不在
心想其他ba應該也不錯,而且今天是特地去的,所以就繼續敗家  樂奔.gif

因我是一早就決定好要買甚麼,但都有問一問ba的意見
但那ba有點硬銷,令人不太舒服
所以還是快快的點貨、付款了  不聽.gif

至於sample方面,原先只有滿額的gift  淚奔.gif 
經過我不要臉的問了三樣sample都沒有之下
她才不得已拿出一包粉底sample給我
當下當然是有點失望啦
不過我的情況還好,因為回到家上網發覺還有其他sis
買的金額比我多很多,但依然得不到相對的服務及優惠  翻桌.gif
這次VIP Day真的做得很差,希望 Clinique之後會有改善吧  挖鼻孔.gif

這次敗物:

201002262436 複製.jpg 

左邊的三樣是我買的,右邊就是滿額gift,後面一包的就是額外的sampl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更生活膚精華素 30ml $380
 一直都使用中的,因就快使用完所以補貨了
--Moisture Surge Extra Refreshing Eye Gel 特效水嫩補濕眼霜 15ml $220
 之前購了網上很熱的眼部導入機,所以買支眼霜來試試,而且也可以混concealer用
--Skin Calming Moisture Mask 舒膚滋潤面膜 100ml $180
 現只有 Nature & Co. 一mask,所以買一支新的作替換使用

--Long Last Glosswear 持久透亮唇采SPF 15 #12Kissy Fit 2.3ml
--Repairwear Contour Firming Formula 激活修護塑面精華乳霜 15ml
--Repairwear Intensive Eye Cream 激活修護眼霜 7ml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更生活膚精華素 15ml
--Turnaround Body Body Smoothing Cream 更生活膚潤體霜 50ml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生活膚速效面膜 15ml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15ml

--Superbalanced Makeup 均衡粉底 #03ivory 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