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朋友想試 Pepper Lunch 很久了
所以去了APM一趟(因朗豪坊太難找座位啦)

但最後朋友竟然說 Pepper Lunch 看來也不是太吸引
又說下次去朗豪坊才試云云
看來他忘記了我們去APM的目的及原因了  內傷.gif
而我一開始就沒打算吃 Pepper Lunch
在苦惱過後就選了一間未嘗試過的
 

天菜
地址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1樓美食廣場3號舖
   

201004233278 複製.jpg 

別懷疑,這是一個一人套餐來的
名字忘記了,好像是甚麼自選碗飯……的 $78

飯是自選的,它有的都可以選
我的是最愛的鰻魚飯,其他還有咖喱及親子丼等等
份量絕不欺場,應是正常一般份量,沒有因為是套餐就減少了  bingo.gif
味道很不錯,有足夠醬汁,鰻魚又有兩大片之多
對鰻魚痴如我實在超滿足  幸福御守.gif

而天婦羅有五款:蝦、青椒、冬菇、南瓜及蕃薯
外衣很薄很輕,當然是熱騰香脆啦,讚  good_job.gif
我吃到的冬菇內裡充滿汁液,沒有炸得乾乾的
但個人口味覺得冬菇跟天婦羅不搭,跟蠔油才是絕配  臉紅紅.gif
而蝦同樣掌握得好好,是剛好熟了的程度,很好吃

炸雞跟炸蟹餅也是熱騰騰的,得小心燙口
炸雞亦都沒有炸得乾乾的
但味道淡淡的,就像忘了調味一樣
炸蟹餅則跟超市冷藏的沒太大分別,沒驚喜

整體都很滿意呀
價錢就食物來說很便宜
那裡一個鰻魚飯(連湯及飲品)就要$48,現在多付$30就有那麼多配菜  完美計劃.gif
不過,最大缺點是,因為是即叫即炸,所以要等.超.久  阿飄.gif
我買時女侍沒說,我站著等超過十分鐘都未有,女侍才說還要等一陣子,著我去逛逛
那怎麼不一開始就說呢,害我站了那麼久  翻桌.gif
但除此之外都沒甚麼大不了的

apm foodcourt又多一個選擇了
那麼多好吃的,下次又有選擇困難症了  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