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part time已有個多月了
雖然5月頭都領過一次糧
但因為是月尾上班,所以當時薪水不多
不過今次就不同了  爽.gif

對這份工作沒甚大不滿,唯一要碎碎唸就是怎麼是用支票出糧啊  驚-v2.gif
雖然好運的是用我也有賬戶的匯豐銀行
而且上班必經路線也有銀行、入票機
但我黃昏入票還要再等1.5個工作天啊
而事實上,要2天後的放工時間才有錢  無盡漩渦.gif

因為等支票兌現太久了,所以放工一見薪水已入到我戶口就馬上逛街了
我工作的地方是九龍灣,必經的魔鬼地叫德福 
這次失手於 Lowrys Farm

原先是想看看one-piece的,但這季的都不合意
反而看上了它家的鞋款  眼睛一亮.gif

試了兩款,其一是跛跟的高跟鞋
其實跟不是很高,而且也挺舒適自在
但,Lowrys Farm 的鞋是分 S、M、L
M size的有點點迫,雖沒試L,但想像就知道那個又會太大
所以只好放棄了  嘆息.gif

另一款是蝴蝶結平底鞋 (芭蕾舞鞋!?)
這個M size就剛剛好了
而且又是超級舒服,雖然鞋底好像薄了點
不過感覺是完全不『刮腳』的,能跑能跳  樂奔.gif
雖價錢對我來說略貴,但都乖乖付款了

DSC01155 複製.jpg 

DSC01158 複製.jpg 
DSC01160 複製.jpg 
DSC01161 複製.jpg 

價錢是 $378 ,不是特價貨品,所以會員可打9折
因我不是member,又沒問人借,所以是付正價的

款式是超級普通啦,但因此都很好襯衫
穿過幾次,的確是不『刮腳』  good_job.gif
只是穿得久的話,左腳腳踭會有點發紅微痛啦
但不會損傷及出血,可能是有點擠壓吧  臉紅紅.gif

另外,那蝴蝶結有點過大啦,尾尾的小部分會碰到地上
有點自己走路時還會踏到囧.gif
這又是假蝴蝶結,不能調整,算是一小小缺點吧  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