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幸運的從雜誌抽獎得到 Charming Enzyme 一支
已想試很久了,所以得知中獎就很期待領獎啦  眼睛一亮.gif

雖知道它是750ml,但想不到它竟約1.5kg重呀
主要是它那瓶子啦,真的『扑得死人』的說  內傷.gif
 

DSC00318 複製.jpg 

旁為 Clinique toner 200ml 作參考,差不多2倍高啦  驚-v2.gif
 

Charming Enzyme 天然亮麗酵素 Health & Young Enzyme  750ml  $396

飲用方法 :
未標題-1 複製000.jpg 

官方介紹 : 百份百台灣製造的Charming Enzyme 亮麗天然植物複合酵素液,嚴選當季高山植物、新鮮蔬果、野菜、種子類、根莖類、芽菜類、靈芝、珍貴菇蕈類、天然海藻類,並加入珍貴天然本草等共百餘種植物,再配合日本最新科技益生菌種,遵古法精釀而成。身體有效補充及吸收酵素後,有效調節新陳代謝,對排毒、美顏及修身,都極為有效。
 

我自己就沒有依足建議方法
只是每天1次30ml的  臉紅紅.gif
所以效果沒有那麼理想是正常的
但我也不會回購再試一試依足次數分量的效果啦
 

DSC00991 複製.jpg 

它附有一小量杯,上面刻有各5ml的量線
圖中的就是30ml的份量
看似很多吧,但杯子很小一個的

第一天時,嗅起來有點像山楂、陳皮甚麼的
用手指小舔了一口味道好像還不錯,之後就空口喝了
結果.......................

首先,那質地是微稠身的,入口感覺好像小時候跟藥水般  omg.gif
之後,味道又甜、又酸、又苦
這倒不是問題,問題是那after taste長久得驚人  
儘使立馬『灌水』了,但那味道依然不散  orz-v2.gif
所以之後我都是用5倍水稀釋的

因為我只會喝冰水(就是從雪櫃拿出來那些啦)
所以就是以冰水稀釋的,這可能是令效果下降的原因之一
稀釋後好了很多,起碼是可入口的
味道酸酸的,帶有少少的甜味
after taste依然存在(是苦的),但淡了不少
但我發現了別的問題,就是完全不順喉啦  
喝後喉嚨乾乾的,很不舒服  不行了.gif

 
味道說完了就到效果了吧
上文說了多次甚麼效果不理想、甚麼效果下降,相信大家也猜得到啦
答案是 完.全.沒.改.善 啦  翻桌.gif
甚至還惡化就是了 
(我說的效果是指排便、便秘那方面啦)

之前看文大都說是每天都能順利大號
但我............
先說喝後,我要約3,4天才去一次,而且不順暢  
未喝這之前,我是2,3天一次,而且次次都是十分舒暢的  狂暴.gif
雖然腰腩寸數有減少
但我那時食量有減少
我個人不認為是喝了這個的原因啦  挖鼻孔.gif
 

其實我還剩下一點未喝完,因為效果也太明顯的不理想啦
而且我也常常忘記喝
(但以上的效果是我連續喝了約二十日得出的)
幸好這是免費所得啦,不然『肉赤』死了  裝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