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的,在書展的第一任務都是訂購雜誌,但我不是啦  臉紅紅.gif
雖然有去關注,知道贈品真的超划算
但那些贈品大多都不合我用,雜誌我又不看的
倒不如用訂書的錢去買自己合用的產品啦
不過說實有一時三刻都心動過去訂購的
但想真後又會覺得贈品只會擺在家而作罷

說回,一如往年,我都有購買 超級書迷証
雖然要$80大元,但我會去3天,又不用排隊,超值吧  good_job.gif
是的,我去了3次:第一天,星期六及今天last day
 

先貼總收獲吧:

DSC01862 複製.jpg 

以上共用了 $1286
有10本小說、5本輕小說、24本漫畫、一本設定集、一(+二)本雜誌 及 一埋贈品

是分開三天購入,每次買十多本,不然一定會斷手啦  倒地.gif

這次主要買漫畫,因為我發覺不少台灣出版社的小說、繪本在台灣網上書店(eg.博客來)要便宜得多
即使我找代購,手續費連運費,都比香港的都還要便宜
但,不是每一本書都是,所以看中心頭好都要計計數啦  疑惑.gif

 
第一天,大家都知道是三號風球吧
還記得接受2pm我上班時,正正是最橫風橫雨的時候,腰以下都濕透了
所以正想作罷不去書展
誰知放工時『一滴雨都無』,彷彿我上班時的像夢一樣  冷笑話.gif
既然沒雨,當然就出發去書展啦

可能正打風,所以不多人,逛得超舒適
因為之後會再來,所以只買了幾本漫畫
之後在不同攤位的格價,又替朋友拿訂雜誌的傳單
基本上第一日只是在探路而已

 
第二次到書展是星期六,跟 好友S 一起去的
因我之前都逛過,而之後都會再去
所以這次是陪她,為她帶路啦

可能是星期六啦,人比較多
在去會展的天橋時都人擠人,而到中環廣場時因有人潮管制而等了好一會
幸好這裡有些冷風(不是冷氣啦),不致悶熱難受
至會展廣場時(就是會展旁有櫃員機、藝術廊那裡),因 好友S 需要『禁機』所以得以內進
不用右轉到另一天橋『兜圈排隊』
(其實我那張書迷証是可明正言順前進的)
而之後亦應沿路去到港灣道室外入口的
但我使計穿過藝術廊,在室內冷氣地到達入口啦  鬼點子.gif

首先先到各大雜誌商看看有甚麼好物
最後 好友S 在 Elle 訂了一年($168),選了 Za 四件護膚品 (A)及 Za 三支唇膏 (B)
唇膏我不知道是甚麼顏色啊,不過事後都沒聽到她有抱怨,應該都是可用的顏色
還有sample福袋,內裡記得有洗頭水、Biotherm 的, S 好人送我 L'Occitane handcream
當時我見到禮物A有 Kanebo 的光影粉,如我應該會選擇那份,感覺好像名貴一點  完美計劃.gif
之後,我倆到 Cosmogirl ,當時有不少大牌子的化妝品
最後 S 選了 Ettusais 的masracs跟lip gloss,神秘禮物是 Loreal 的toner
那支mascara我之前也想試試呢,但想到我剛新開mascara不久
所以放棄了用低價向 S 購入那masacara  擦汗.gif

之後就只在要買書的攤位走,完全沒逛其他呢
 

到第三次lastday,我三時多到達灣仔,人是比星期六的為少,但都有很多人啦
我的目的不是『掃平書』啦,因為我要入手的都不會再割價
主要是要看看雜誌社有沒有買雜誌送超多贈品啦
的確不出所料,南華傳媒的都『大劈價』
例如$10一本jc,任你一手拿洗頭水的sample,手大的可能拿二三十包也不出奇  驚.gif
這款sample沒有了就有另一樣,令人不禁駐足看之後會不會有心水的贈品
不過最多人圍觀的是 味道雜誌 那一邊啦,因為有某些真的超.超.超抵  指.gif
如只需$20就有 RoC 的貨size精華啦  眼睛一亮.gif
可惜數量只有12,我搶不到啦  orz-v2.gif
之後在那位置站了一小時,有時因些少猶豫以致入手不能
最後都沒有買到 味道

 
今次書展我要的書都大多買了
有些則是沒錢買+沒手拿,有些則是意料之外
不過收獲尚算豐富啦

現在,則考慮要不要去星期五開始的動漫節(改不了口啦)呢  頭暈目眩.gif

 
詳細的收獲:

DSC01865 複製.jpg 

這些都是東立的,漫畫大都是$115/5本
第一行都是第一天買的,如此類推

較幸運的是,第一天付款時,因那女收銀在塗鴉
我順口說了一句 好可愛呢  三八萌.gif
結果她送了我好些贈品啦(就是第一行左邊的3樣)
第二次去,是別的女收銀,她說怎麼只買某漫畫(Aria)的頭三期呀
如是,大家談了幾句,結果她又送我贈品(第二、三行左邊的3樣)
問題是排我後面,跟我消費額一樣的 S 一樣也沒有啦  XD.gif
而最後一次,因她們趕著收拾就沒送甚麼了

不過可惜的是,那某漫畫(Aria),我打算今天購之後的4-12期
那知它偏偏沒了結局12期,雖然我昨天才上網看完啦
但有點美中不足的說  嘆息.gif
 

DSC01872 複製.jpg 

這是我意料之外買的啦
因想不到皇冠今次推出的套書,竟低過7折,所以就敗了
其實我略有爭扎過啦,雖然喜歡 向達倫 的前作 『向達倫大冒險』
但那時我是用不同方法看過整套才購入的
但今次這套『魔域大冒險』,除了印在前作的小篇章試讀外,我根本沒看過
所以一次購一整套對我來說有些冒險啦
不過之後上網看到有少人評論它比前作更出色就買下了

唯一可惜的是,第一天我去的時候,是有送簽名版的
但到了星期六買時,就送完了  omg.gif
不過負責的小妹說我算好運,因第十集之前曾經缺貨,那時是剛剛番貨而已
(缺貨時好像沒有套書出售)
又說星期一、二就會把這些小說收拾好不出售,勸我那天出手好了
雖然我不相信最後一天會不出售,但我星期六時都乖乖付款
因那天手比較空啦
而已,到了今天,我四時多途經皇冠,發現第十集又缺了
算是少少的好運嗎!?

另,左邊的都是贈品
上面那3張G.E.M.的是 Maybelline 的產品換領卷
1張是買書送的,另外2張是加入它家那會員送的
下面那 Missha 洗面及 漁夫之寶 都是入會送的
另外還有紫菜兩包,但我已經吃了
而最底的是購物送的memo pad
根據已換領 Maybelline 的 S 說,換到的是略深色的lip gloss
不知我之後換到的是甚麼呢  好心情.gif
 

DSC01880 複製.jpg 

那些都是 南華傳媒 的雜誌跟贈品啦

先說右邊的,是7月22日出版的『3周刊』$5 (原價$8)
第一次途經時看贈品還不錯就買下
因當中有些不想要的,就問那些職員可唔可以換做 雪肌精 粉餅
她就大方的給我五份,還多送我一支潤唇膏
$5就是那雜誌跟上面的那些啦

之後我再途經時,職員說任你拿得到多少就多少
所以我又付了$5,但誰知我付完錢後就說任拿沒有了
結果這$5就只有中間粉紅色簿子及上面的那些
恰巧都是我之前換走的那些呢  烏鴉飛過.gif
(雜誌事後已丟了)

而左邊的是 JC 的啦,雜誌連杯跟con水一大支都只是$10,不買白不買啦  爽.gif
之後我立馬查看con水的期限,心怕是就到期貨嘛
結果是2012年2月才到期的,真的超划算啦  bingo.gif
(同,雜誌事後已丟了)

即是說上圖的只需$20啦,有賺了的感覺
 

之後亦一定會年年去書展的
至於會不會再去三天及購書迷証就..........之後再決定吧  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