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趟旅行基本上我要出2人份旅費啦
所以實在有點窮困  窮.gif
不得不開代購團幫補一下

詳情請看我在be開的post吧【相關連結】  bingo.gif

。.。:+♫+ ゜ ゜゜ *+:。.。:+♥+ ゜ ゜*+:。.。.。:+♫+ ゜ ゜゜*+:。.。:+♥+ ゜ ゜゜

略略說一下,

在台北市通販的應該都能買到
護膚化妝品、吃的、用的、穿的、看的、玩的都可以
除了只限某地方獨有手信甚麼的啦  擦汗.gif
網上shopping/拍賣,如奇摩/payeasy/博客來......
可以 超商/7-11....取貨付款的都ok
週年慶我都會經過三家百貨,人不超多的話代購都沒問題  good_job.gif
不是週年慶的專櫃品牌,甚麼聖誕套裝更是no problem (限量不保證)  臉紅紅.gif

。.。:+♫+ ゜ ゜゜ *+:。.。:+♥+ ゜ ゜*+:。.。.。:+♫+ ゜ ゜゜*+:。.。:+♥+ ゜ ゜゜

截單日: 8/11   截數日: 11/11
網上購物/拍賣: 截單日: 5/11   截數日: 8/11

代購費:
一般物品 (就是除以下外的) : 貨價 13%
書籍/雜誌/衣物 : 貨價 15%
週年慶 : 貨價 18%

匯率 HK$1 : NT 3.8
(已收到我msn msg的朋友們當然是朋友價,直接聯絡我報價吧)  親一個.gif

。.。:+♫+ ゜ ゜゜ *+:。.。:+♥+ ゜ ゜*+:。.。.。:+♫+ ゜ ゜゜*+:。.。:+♥+ ゜ ゜゜

面交:
日期係 22/11(M) 之後, 食物請盡量19-21/11面交
[時間大約是M-F 6pm後,星期六、日下午]

固定地點--調景嶺&九龍灣MTR 
其他地點為: 觀塘MTR、旺角MTR、北角MTR

。.。:+♫+ ゜ ゜゜ *+:。.。:+♥+ ゜ ゜*+:。.。.。:+♫+ ゜ ゜゜*+:。.。:+♥+ ゜ ゜゜

只接受e-mail落單

我e-mail : carol05032@hotmail.com

e-mail 標題 : [查詢/落單][你的Name]台灣代購

Name :
e-mail :

1.貨物名稱 :
顏色/配方/型號/味道.... :
數量 :
網址/圖 :
單價(或可接受最高價錢) : NT
可否拆盒 : [不可 / 可+扔盒 / 可+不扔盒]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