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朝早是沒有安排行程的  好心情.gif
因早前plan的家樂福及李錦利八仙果已經達成了

我們在9時多起身,沖涼梳洗後就到新驛對面的丹堤咖啡吃個最後的早餐

我點的是燒肉帕尼尼

DSC00261 複製.jpg 
DSC00263 複製.jpg

這……這個是燒肉嗎?!
不論樣貌、味道,這不是牛肉嗎????  omg.gif

不過味道很不錯啊,配料多,不會只吃到麵包
那帕尼尼是義式拖鞋麵包,有點像m記豬柳蛋漢堡那muffin
都是軟得來帶點煙韌  三八萌.gif
而這邊的菜都是很爽,很fresh的,完成不像香港都是黃黃梅梅的  濕.gif
不過肉的調味較重,不太吃得出芝士

 
而我點給媽的是元氣燻雞三明治
因外表就是白麵包三明治,所以沒拍

DSC00262 複製.jpg 

但內裡也未免太那個吧  失魂.gif
還真心認為台灣的參考圖片跟事實滿接近的

因不是我吃的,所以不知味道
但看媽的樣子,應該只是超普通水平吧  嘆息.gif

吃飽了去了西門町的菓風小舖
就是賣外表可疑的糖果那家  XD.gif
雖我跟媽說香港都有在賣
但都買了2包m巾棉花糖給她的同事作手信  

之後去了Mister Dount
我原先是想買迷你5Q的,但當時時間太早,還未有售  我不依.gif
最後買了蜜糖波提(我的)(左)和糖霜多拿滋(媽的)  

DSC00264 複製.jpg 

不要以為我們才剛吃完早餐就吃甜點
這是我們搭乘機場巴士時吃的
不過可能不是即時吃,味道沒有想像中好

先說我的波提,裡面機乎沒有氣泡
太煙韌了,完全不是鬆軟那種口感  哭.gif
雖然有點熟悉,但想不出是類似甚麼食物的感覺
總之就不是我喜歡的啦  倒地.gif

而媽的多拿滋,即是donut啦
試了一口,味道很好啊
超鬆軟的(更加顯出波提的qq…)  水汪汪.gif
而且糖霜不會太甜,又不會弄到到處都是,很好  good_job.gif

 

DSC00265 複製.jpg 

候機室很多人,基本上都沒坐位了
之後再等很久才能登機  石化.gif

DSC00268 複製.jpg 

台灣,再見了  bye.gif
希望下年能再來吧
 

但,飛機餐依舊令人不敢恭維  無力感.gif

DSC00273 複製.jpg 

我都不知那盤的是甚麼啦
超糊糊的、又沒味道、醬汁又不均勻  翻桌.gif
不過還好是熱的
而且幸好之前吃了個波提  推眼鏡.gif 

DSC00276 複製.jpg 

超刺眼的太陽
怎麼在台灣時都見不到你啊  跪求.gif

DSC00279 複製.jpg 

終於回到香港了  樂奔.gif
還是香港好啊
 

接下來還有總編集要打……  壓力.gif

。.。:+♫+ ゜ ゜゜ *+:。.。:+♥+ ゜ ゜*+:。.。.。:+♫+ ゜ ゜゜*+:。.。:+♥+ ゜ ゜゜

是日消費:

丹堤咖啡  NT 175
維格代購  NT 400
菓風小舖  NT 190
Mister Dount  NT 60
7-11樂天  NT 647
的士  NT 100
李儀  NT 250
機場自動販賣機飲料 x2  NT 45

Total : NT 1867/NT 2248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