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次2篇小食評
一是11月20日的,另一是12月4日
歷史悠久
其實味道我都基本上忘得一乾二淨了  無辜畫圈圈.gif

。.。:+♫+ ゜ ゜゜ *+:。.。:+♥+ ゜ ゜*+:。.。.。:+♫+ ゜ ゜゜*+:。.。:+♥+ ゜ ゜

先是11月Sogo Thankful Week的
地點當然是Sogo啦,cwb那間
其實整個thankful week我好像沒買甚麼
因為剛從tw回來哪有餘錢……  窮.gif
 

Cafe S
地址 : 銅鑼灣崇光百貨Sogo Club 11 樓
 

位在Sogo Club 11/F 書屋旁的那個小cafe
平時都是小貓三兩隻的
但因為thankful week,要等約30mins才能入座 (那裡太少座位啦)  失魂.gif

抱歉,我忘了是甚麼來的  臉紅紅.gif
是某隻義大利粉配不知名腸及三色椒

相片可能看不出來
事實上整碟都是十分油膩的  失魂.gif
縱使知道那是健康的橄欖油
但真的超膩,而且配菜不夠『送飯』,感覺更『寡』  無盡漩渦.gif
不過那腸味道是不錯的

加上等了超超超久才到,食物溫度又不是很熱
十分扣分  舉黃牌.gif

我點的是thankful week的特別套餐
附有這『甜品』
好像是哈蜜瓜乳酪
因我2者都不吃,所以不知味道
很浪費啊  omg.gif

套餐還有餐飲,我點了冰朱古力
感覺是加了cream的子母奶

價錢好像有加一外加小費是$80
下午茶來說小貴
但可以再來試試其他
不過肯定不會再在thankful week期間光顧  怕怕.gif
 

 。.。:+♫+ ゜ ゜゜ *+:。.。:+♥+ ゜ ゜*+:。.。.。:+♫+ ゜ ゜゜*+:。.。:+♥+ ゜ ゜

因為我要去尖沙咀拿維他奶的禮物
記得在『飲食男女』看過這家的介紹   眼睛一亮.gif
覺得好像不錯而且真的在附近
心想沒人的話就去試試了  鬼點子.gif

Noren
地址 : 尖沙咀赫德道12-14號赫德大廈地下A舖
 

此店在熱店 萬豚屋 的對面
我也曾經想過到萬豚屋的
但那邊有十多人排隊,這邊一人也沒  驚-v2.gif
就先試試它吧

當時時間只是6pm,人很少
我分配到店最入入入面的一張枱
上圖就是整家店了,不大,最多容納20人吧

它家的menu是日英對照  冷汗直流.gif
還好牆壁有相片(依舊沒有中文字)

食物選擇不多,牆上的就是全部吧
 

我點的是店自慢的豚丼,好像是 $68

麵豉湯配料是較少有的菇菌
味道印象中是ok的

這是大根沙律,大根亦是白蘿蔔
很爽脆無『渣』,味道很淡,只有一點點點點點清甜
個人不是很習慣

主角出場,豚肉共有3片,肥瘦適中

飯是用日本某地的珍珠米
但可惜,煮得太水了,浪費了好米  嘆息.gif

味道很她,豚肉雖不致入口即化,但都算嫩
配以較甜的醬汁,很好『送飯』  good_job.gif
唯我分了一塊豚肉予友人,最後要『汁送白飯』
不過其實份量不多,女的還ok,男士應該不足夠  冷笑話.gif
 

而友人點的是咖哩炸蝦飯 $6x-7x

我只要了一口淨咖哩飯試試
就是很濃郁的日式甜咖哩
味道跟超市的即食咖哩沒分別,只要較濃郁了點  orz-v2.gif 

而且份量感覺更小
性價比很低  不行了.gif 
難怪我看其他顧客大多都是點豚丼

吃豚丼的話還可以再光顧,因為真的好吃
而且這價位在tst來說算低了
咖哩的話,還是觀塘的coco【相關舊文】較合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