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月到台北旅遊時上網買的
因出發前看到有blog分享
效果好像真的不錯  三八萌.gif
所以就訂了一小套試試
 

膠原粉刺拔除 基礎組-A  NT 216 (約$57)

官方介紹 :
. 創新極簡約高精純配方。
.嚴選日本深海魚骨膠原蛋白,融入法國保加利亞純天然玫瑰精露,調合成精純質膠。
.搭配拔除粉刺專用紙(日製),於短時間乾燥成形後輕鬆拔除惱人粉刺,告別草莓鼻。
.不含傳統粉刺拔除凝膜 PVP/PVC 成膜成份。
.極簡約高精純配方,單獨混合保濕液即能作為日常肌膚高效保濕修護精華,緊緻肌膚,恢復肌膚水嫩。
.添加舒緩元素甘草酸,能舒緩柔嫩肌膚。

用法 : 先以溫水洗淨臉部,充份拭乾後取適量(約0.5ml)均勻塗抹於粉刺形成部位,貼上拔除粉刺專用紙,稍按壓使其完全覆著於精純質膠,約10~15分鐘,待專用紙完全乾燥後,再由下往上輕輕撕除即可
 

我訂的只有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 拔除粉刺專用紙
因deep clean及收毛孔的,我本身都有了

那支膠真的很麻煩,因為凝固了  冷笑話.gif
每次用前都要用暖水座暖軟化它
而且那紙真易弄破  翻桌.gif

而效果呢

這張遠拍沒甚威力
好像沒有效果般  疑惑.gif
深色油跡般的是那膠啦,不是我的面油  臉紅紅.gif
而且看到鼻的圖,中間的位置就是被我撕破了,很脆弱  無辜畫圈圈.gif

之後是放大圖啦
可能有點嘔心
請做好準備  怕怕.gif

1

2

3

‧ 


上是鼻子的,下是下巴

其實效果倒是不錯,雖然沒有官網or blog友分享般誇張  烏鴉飛過.gif
但都吸到不少黑頭粉刺  完美計劃.gif

不過就是感覺太麻煩啦  昏.gif
我只用過2,3次而已
因為用黑面mask/鼻貼都有同樣效果,而且更便利 
所以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擦汗.gif

而且,對同類型的產品都差不多死心了
雖然sexylook或是甚麼mp3都好像很好
但,我知道,其實效果都是大同小異  嘆息.gif

還是自己做好deep clean&磨砂吧
(我不做facial針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