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
因最近在忙旅行的事宜啦
加上節衣縮食中,沒甚麼可以分享的  臉紅紅.gif  

不過幸有些品牌沒忘記給會員生日禮
總算可以寫一寫文了  水草舞.gif  
 

DSC01357 複製.jpg  

這勉強不算5月生日禮,因我是30/4去拿的

話說29/4工作時收到 Dermes 電話,原以為是新的治療師又打來叫我booking  omg.gif  
但原來是我5月生日,可以去她集團旗下的 MD 做一個半小時的skintest,還有sample送給我
因我見快旅行,sample可能合用,翌日又碰巧去mk,姑且上去看看
為了以防被hard sell,我叫朋友半小時後致電給我

在上面等了一陣子 (ok,是我遲了點到達)
之後ba? 叫我進房間做一個掃瞄的test
test出來的結果,我認為還好,但ba? 卻說很大件事  無言.gif  
眼紋很嚴重,底層黑色素超標,毛孔角質有大問題………  翻桌.gif  
又說這skintest要好幾百元,著我多發問

被她嫌棄一輪後還好沒硬稍,可能是朋友的電話湊效吧  完美計劃.gif  
還說sample試得好5月要買的話,可以補回一個生日7折優惠
(原先應是做skintest即場惠顧才有)

但sample我還未用
因當初覺得果酸好像不太好,又怕敏感影響我生日的心情
怎知我早幾日去forum瀏覽時
才知這3支sample是品牌的皇牌  驚.gif  
而且好像挺好用的,最近還進駐萬寧 
但始終打算旅行回來後才試啦
 

DSC01362 複製.jpg  

跟 Dermes、MD 同集團的 Bioderma
今年生日禮重手得多了  三八萌.gif  
上年是20mlx2+保濕mask sample 15mlx1啦  印堂發黑.gif  
不過我收到sms是要去指定分店 
還好是德福,我上下班都會經過,不然太不方便了  頭暈目眩.gif  

因我沒購物,所以沒有 Starbucks $25 coupon
 

最後,好像是 Reenex 啦 (又是同一集團) 
這個是 Bioderma 打電話說來有一個 facial 送我
說之後有同事打來約時間
雖然我那時ok,但我一定不會去的  XD.gif  
一來我認為我的年齡暫時不需要
而且這家好像ok hardsell的
 

這次先分享這集團的生日禮
下次再續  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