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蛋糕就來到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DSC01503 複製.jpg

DSC01486 複製.jpg

很舒適的感覺  好心情.gif  

還好我們12點多就到達了
因坐下來不久上班的人放lunch,一下子就滿座啦

DSC01487 複製.jpg  

我點的是這個
麵包選了法式吐司,完全不知道有甚麼分別  臉紅紅.gif  

DSC01491 複製.jpg

餐前的果汁
看到杯子,以為是青提子汁甚麼的
但完全不是啦,不知是甚麼生果,可能是芭樂吧
味道就是怪怪的,喝不慣

DSC01494 複製.jpg

朋友點的香蕉巧克力甚麼特飲
被我強搶來了  賊.gif  

有沙冰的感覺
未喝時已嗅到濃濃的香蕉味
喝下去是香濃的巧克力,而after taste是香蕉
很不錯的啊  水草舞.gif  
不過有點太膩了,好像喝畢整杯就吃不下別的 
但稍後冰融了點,不太沙冰時, 十分順喉
而且可能把香蕉吃了,香蕉味稍減,巧克力味更出
感覺好喝了一點  good_job.gif  
 

DSC01496 複製.jpg

我的餐,雞柳也太少了吧,而且味道較普通,有一點點乾  嘆息.gif  
反倒薯條超好吃,熱辣香脆有薯味  眼睛一亮.gif  
蛋稍熟的,是我的菜,我超討厭生蛋

至於生果,菠蘿繼CI兒童餐後又是超好吃的  三八萌.gif  
雖不是超甜只是清甜,但很多汁又不澀
香港是吃不到這樣的菠蘿啊,大愛  愛的轟炸.gif  

而法式吐司另附有蜜糖
吐司本身是軟軟的,再加上蜜糖
只令我聯想到M記的熱香餅  頭暈目眩.gif  
味道我也覺得有8成相似
我應該是點錯了吧,我想要的是香脆鬆化的吐司啊  omg.gif  

DSC01498 複製.jpg

友人的甚麼牛扒三文治,據說有吃pizza的感覺,因為很芝士

很想吐糟,這不是三文治吧  烏鴉飛過.gif  
 

價錢一點都不便宜  窮.gif  
不過有別的東西想試
有時間機會應該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