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跟 友人Y【相關連結】 一同抽中了 more club x Clinique 的分享會  三八萌.gif  
我們去的是中午的一場 (事後看她人的文才知下午都有一場)

地點是九龍站的 W Hotel
入口可說是毫不起眼,可能reception在6/F的原因吧  疑惑.gif  

去到時碰巧報到桌前有長長的人龍
就襯排隊時拍了拍在宴會廳門口的大型擺設

DSC02303 複製.jpg

期間 Mandy Lieu 出來拍攝
我們才驚覺這分享會是有名人的啊  完美計劃.gif  

DSC02299 複製.jpg

~~小插曲~~

明明填報名表時我跟Y都填上對方的電郵,此舉說是可一起就坐
而more致電我時我亦有查問,她們都說是可以安排
但最後,我們被分在不同桌
雖然最後經安排都同桌
但印象分未免大減  嘆息.gif  

~~小插曲~~

DSC02305 複製.jpg

宴會廳不太大,感覺較為迫狹

DSC02307 複製.jpg  

桌上放置了3-step及mse和eye gel
不過沒人會在吃東西前弄髒雙手吧

剛坐下就有ba過來分析皮膚(就是那做了n次的幾條問題啦)
之後拿相對應的禮品送給我們

DSC02309 複製.jpg

就有3-step及dermawhite mask及mascara啦  水草舞.gif  
可惜我type 2是ddml不是我最愛的ddmg

至於鐵盒,因我搖過聽不到聲音以為是空的
原來裡面放了棉花球啦
對不是用開的用戶非常貼心  good_job.gif  

DSC02324 複製.jpg

我強烈提議 Clinique 推出自家的棉花球出售啦  水汪汪.gif  
市面上的越來越不好用
 

不久後分享會開始,都是老生常談的
所以我的注意力不在那邊,是在這邊啦

DSC02312 複製.jpg

稍稍近看一下

未標題-1 複製.jpg

um.......好像跟相像的有明顯差異啦  哭.gif  
因份量不足每人每款各拿一份,所以只取了自己有興趣的

DSC02313 複製.jpg

這個帶子淡而無味,失望  自閉.gif  

DSC02315 複製.jpg

這小pizza跟沒拍照的腸仔包(熱狗?)一樣
餅/包底毫不鬆軟,『實的的,擲死狗』  orz-v2.gif  

DSC02314 複製.jpg

最好就是你了
不過都只是正常味道

雖然明白我們沒付費(只有付$150可redeem Clinique產品)
但 W 你這樣將價就貨只會嚇跑客人,像我就會blacklist你啦  舉紅牌.gif  
 

草草吃過東西,分享會都接近尾聲
其實只不過是十多二十分鐘的啦

最後是Bingo遊戲
明顯我跟 Y 都沒成功啦,亦不知得獎人數及禮物是甚麼

DSC02323 複製.jpg

就這樣分享會就結束了
由我到達會場都不足45mins,應該說它有效率嗎  臉紅紅.gif  
在不知應留應走時
看到有不少人邀請 Mandy Lieu 合照  眼睛一亮.gif  
我們都乖乖排隊當個小粉絲啦

--慎重-- 

--警告--  

--危險--

我知大家都是想看 Mandy Lieu 的啦
抱歉要污染大家眼睛了  無辜畫圈圈.gif

不後悔?

DSC02326 複製.jpg

--欠揍話--

當日跟 Mandy 笑說『你很高啊』  裝可愛.gif  
她超nice的搭著我肩膀稍稍曲了身子拍攝    
而我的相機不小心調了連開2次閃光燈
Mandy 主動說再多拍一張  愛的轟炸.gif  

你也未免太好人了啦  親一個.gif  

--欠揍話--

合照的還有MC Cyrus 周子駒  想入非非.gif  

DSC02328 複製.jpg

跟男士始終要有些(假)矜持啦  爽.gif  
Cyrus 跟 Mandy 一樣都是很nice的  害羞扭扭.gif  

 
得知下午場有更多名人,只能歎一句可惜啦
不過我不是集郵甚麼啦  XD.gif  
 

最後當然要多謝 More Club & Clinique 舉辦這個分享會  跪拜禮.gif  
雖然得著不多,因我聽過很多次啦,不過都很開心  
希望之後有幸可以參與更多活動啦  bye.gif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