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年後又一年去了動漫節
目的除了進行補完計劃外
是次最重要是聽中島愛的live啦  完美計劃.gif   

當我看完『マクロスF』之外,完全迷上了當中的歌曲  三八萌.gif  
之前May'n及中島愛來港開show
2次都撞中了我要儲錢旅行的時候,太不合時了  omg.gif  
所以一知道今次可以免費聽,當然不容錯過啦  bingo.gif  

相信當日大部分人都是為了這次live的
因我開始前45mins已到達主舞台
但位置已是後排啦,加上我生得超小
完全看不到舞台  orz-v2.gif  

在live前的一個節目,是黃玉郎的
但大家都不時報以噓聲催促,也太可憐了  XD.gif  
之後live準時開始

DSC02388 複製.jpg

第一首是我不認識,是以中島愛名義的第一首單曲『天使になりたい』
不錯聽的啊,但現在找不到下載了  無辜畫圈圈.gif  

DSC02389 複製.jpg
DSC02390 複製.jpg

之後是『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首歌啊  眼睛一亮.gif  
我前一晚還在想她應該會唱這首啦

接著都是『マクロスF』的『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想說怎麼這麼多首歌,要選一首翻唱的啦  無力感.gif  

DSC02562 複製.jpg
DSC02564 複製.jpg

DSC02608 複製.jpg
DSC02616 複製.jpg

訪問過後是『こばと。』的ED『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告白』
話說我有看『こばと。』動畫頭幾集
但完全不知道ED是她唱的,甚至她唱時都感到完全陌生
到回家翻看後才『啊,真的是啊』般  烏鴉飛過.gif  

DSC02784 複製.jpg

下一首繼續是『マクロスF』的『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對又是翻唱的有點無奈,不過這首就算了  嘆息.gif  

DSC02829 複製.jpg  

最後一首當然是首本名曲『星間飛行』啦  樂奔.gif  
全場氣氛推到最高
不過最高點後馬上就完結了  我不依.gif  
真是意猶未盡啊

雖然中島愛的live不如CD般完美
不過比起一般香港歌手,完全是超水準  good_job.gif  
而且氣氛真的很好啊
大家都超投入的
真的後悔之前沒買票去看她的演唱會啦(還有May'n的)  哭.gif  
希望之後會有機會再聽她們的live啦

ps.我發覺自己開始迷上聲優了  推眼鏡.gif  
(第一愛是寿美菜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動漫電玩節 中島愛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