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袁彌明的blog【相關連結】登記了IPSA i-Place visit,幸運的抽中了  帥.gif
於是今天我準時的去到i-Place,看到Erica,人不高,身型ok
重要的皮膚看不清,畢竟我只瞥了一眼啊  哭.gif
之後就乖乖的坐下來專心做skintest

ba J 廷細心的,一步步仔細的講解
測出來的比的想像中好呢  驕傲.gif

水份 : 80
油脂(面頰) : 45
      (T字位) : 29
皮膚更生力(角質平整度) : 99
               (角積重疊度) : 88
彈性 : 97

之後就搽了遍護膚品,感覺真的蠻好的,皮膚很水潤、柔軟  三八萌.gif
但價錢太貴了,幸 J 沒有硬銷,亦給了我metabolizer、新的base及foundation sample
之後我要求化妝沒表現出不耐煩,我問的問題都詳細解答  害羞扭扭.gif
就算我逛了很久都沒買東西都很nice
比如是其他counter的ba,早就黑面對待了  無盡漩渦.gif

到離開時都未能跟Erica說上一句,說可惜又不是,畢竟我不是她的信徒
但經過今日後,更加覺得她很像是Ipsa的PR似的  推眼鏡.gif
不過都感謝她,畢竟我本身不會不光顧都去book skintest的  爽.gif

ps : Refiner Skin Clear-ize Clay是會加價到$300的
而各Metabolizer是不會加價的
其他像洗面、彩妝、面膜才會加價,請自行留意

 

題外話,離開i-Place後,在東角駅門口看到一群人
羊群心理下就湊一湊熱鬧,原來是有隻很小巧可愛的玩具貴婦犬  愛的轟炸.gif
牠真的很令人心動啊  想入非非.gif

DSC02417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