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參加了在 Clinique 09 春夏會員通訊 的 夏日輕爽妝容教室
Shiseido 化妝班上得多了,但 Clinique 的還是第一次  三八萌.gif

地址是 海港城港威大廈 ,第一次去時真的不太好找,但我都去過三兩次了
官方時間為 7-8:30pm ,理所當然是遲開始的
在這晚飯時間, Clinique 很貼心的準備了超好吃的朱古力餅乾及蛋糕,另外還有花茶  水草舞.gif
比其他品牌只準備包裝飲品細心得多
但,剛開始時沒有冷氣,街外已經熱了,想不到不能馬上享受冷氣  熱.gif

說回這個化妝班,一開始不外乎說說甚麼是好的肌膚, Clinique 的背景等
之後由卸妝洗面護膚一次
看過化妝示範後就自己一步步化妝
當然教的是最基本的步驟
最主要都是親身試一試 Clinique 的化妝品

粉底使用了 Perfectly Real 無瑕感光粉底液 #65  $195  30ml
很貼及透薄,遮瑕度不錯
而且ba Q 選的顏色很合我,效果出來很自然,真的很吸引  水汪汪.gif
不過我上妝只有一小時,很多方面都未試清楚
下次再到counter試試吧

碎粉用了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肌本透白亮膚蜜粉 #Translucent  $290
很幼細的碎粉,稍一不慎,碎粉都會像塵埃般四散  omg.gif
雖然是用了白色(透明色),但不會過白,很自然,而且不會很乾

眼線現場沒有我正在用的眼線膏,所以試了 Cream Shaper For Eyes 眼線筆 #105  $120
我都有買這一款眼線筆for下眼線的
想不到畫上眼線效果也很好,很易畫,而且顯色
不過不知會唔會被我那油眼溶掉呢

唇是用了 Full Potential Lips 豐盈透亮唇彩 #28  $140
我用的是nude的顏色,其實也挺漂亮的
但會黏咀,所以被out  嘆息.gif

其他使用的產品都沒甚麼特別,所以不多談了

如果跟 Shiseido 的化妝班比較,我覺得 Clinique這個較優勝
其一, Shiseido 只會供應 MQ 的部分產品 ,但 Clinique 是差不多有出售的都有
    更能因應自己心水選擇  樂奔.gif
其二, Shiseido 的會要求出席者自行準備粉撲、唇掃,上課亦只有小型胭脂掃
    Clinique 是準備了一套小掃及粉撲等,縱使掃的質量不太好,但心思都加分  害羞扭扭.gif
    而且上課亦有正常size的碎粉及胭脂掃供應

話雖如此,但 Clinique 化妝班亦有不足之處
鏡子及髮夾供應不足,不是所有人都分到大的鏡子
而且桌上沒有垃圾箱也很不方便  倒地.gif

過程中整整兩個多小時裡(嚴重超時了)都是很輕鬆愉快的
期待 Clinique 下一次辦化妝班會更成功  good_job.gif

補上一張實踐中照片:

 DSC03477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