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3137 複製.jpg

這幾天意外得到美心餅咭  完美計劃.gif
雖沒有expire day,但饞嘴的我立馬換了蛋糕  
美其名說是為7日生日的哥慶祝吧  爽.gif

我跟媽都是第一次吃魔鬼蛋糕
(不知哥如何,但誰會理他啦)
而天使蛋糕之前我到 Starbucks 試過切餅的
味道很不錯,聽說魔鬼的更好  愛的轟炸.gif
而且我家的都很愛朱古力蛋糕,所以這次先選魔鬼蛋糕   
  

未標題-1 複製.jpg 

那脆脆超好吃,不過有些都黏在一起,要自己分開它們
蛋糕方面只說是不過不失吧
朱古力味是很濃沒錯,但沒那脆脆的話根本沒繼續添吃的慾望  臉紅紅.gif
可能那cream太膩了
感覺好像天使蛋糕較合我的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