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文在 apm food court吃得飽飽後
就到了地庫吉之島逛逛散步

因接近生日,所以買買件蛋糕切餅回家吃
Italian Tomato 的很貴,之前吃過都是普通而已  
但那裡又有我最喜歡的士多啤梨忌廉蛋糕  頭暈目眩.gif

之後進入吉之島,看到一家小餅店
那裡都有士多啤梨忌廉蛋糕,而且價錢超便宜  完美計劃.gif
所以就買了少少試試
 

太子餅店
地址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LG吉之島超級市場

DSC00245 複製.jpg 

(左至右)
士多啤梨忌廉(奶油)蛋糕  $9
朱古力軟心蛋糕  $18
黑森林蛋糕  $15

價錢真的很便宜啦,這裡3件士多啤梨忌廉蛋糕=Italian Tomato 1件而已  爽.gif
$9的還有一些芝士凍餅
款式不算太多,約6-7款,可能當時已經8、9時啦
另外有買4送1優惠,不知至到何時
我跟朋友夾份,5件蛋糕都只是$51元,實在要說多一次,太便宜了  三八萌.gif
 

DSC00258 複製.jpg 

士多啤梨忌廉蛋糕是長方型的
裡面夾的當然是士多啤梨,不是甚麼便宜果凍  樂奔.gif
雖然便宜,但味道很好
蛋糕很鬆軟,忌廉很滑不甜膩
士多啤梨味道不重,少許甜味,少許酸,但份量很多
不過略嫌中間夾心的士多啤梨未有完全切開,吃時有點狼狽  臉紅紅.gif
以這價錢完全是超值啦,我可能每次去 apm 都會買1件來吃  XD.gif
 

DSC00275 複製.jpg 

黑森林蛋糕不是我的茶,我是買來給媽的
蛋糕同樣鬆軟,朱古力味普通
只是那櫻桃味太重了,犯了藥水味的問題  失魂.gif
我不是很喜歡
 

DSC00279 複製.jpg 

朱古力軟心蛋糕像外表一樣,超濃郁的朱古力,有少少入口即化  愛的轟炸.gif
滿口都是朱古力味,應該用了70%的
但滿膩的,不過吃過一口又會想吃多口
如果份量減半就好了,吃一整件太有罪惡感了  無力感.gif
 

整體真的很不俗,只是有更多蛋糕款式就更好了
因為我不太好芝士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