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開了家新餐廳  
看到下午茶挺划算的  完美計劃.gif
因此假日就跟媽試一試
 

DSC02826 複製.jpg  

娜多意大利 La Dolce Italiana
地址 : 將軍澳調景嶺景嶺路8號都會駅商場第二層R03 & 27號舖

環境不差,但桌椅碰桌椅,很不舒適
浪費了樓底高的空間感及很舒服的小沙發  嘆息.gif
 

下午茶tea set $26
從7款食物中自選3
因其一是是日甜品
那我跟媽就選了其餘的6款,嚐遍所有

DSC02819 複製.jpg 

這是其中3樣的,是雞翼(2隻)、吞拿魚吐司、香腸什麼什麼卷

別看那雞翼好像焦黑,其實是我拍照問題啦  臉紅紅.gif
食味很不錯的,雖不是嫩滑多汁,但很濃汁惹味
那吐司我沒吃,看似很香脆,但聽媽說是軟軟的
而那香腸卷內裡有香腸、生菜及少許黃芥辣醬而已
那餅皮已經很乾,內裡又沒什麼汁醬,感覺更乾的,不太好吃  舉黃牌.gif

DSC02822 複製.jpg 

這是另外的3款
是迷你什麼什麼薄餅、肉丸天使麵及雞皇焗飯
先說那所謂的『薄餅』吧,與其說是薄餅,餅乾更適合吧  打小人.gif
size小又不好吃,誤導+欺騙  舉紅牌.gif
天使麵很有『茶記』的感覺,就是很淡的湯啦,只有麵粉味的麵
不過肉丸裡打有軟骨,很有口勁兒,加了不少分數  三八萌.gif
雞皇飯也是不錯的,有 Pizza Hut 加 KFC 的感覺
但那雞有點像豬肉片啦  昏.gif
飯跟麵的份量都不少,這2款都ok的

換言之,6款裡面只有3款是可接受的
會不會再來,未必了  頭暈目眩.gif
雖然我家附近好的食肆小
但樓下那家 大家樂 做得很不錯,價錢又比它便宜多選擇
不過都希望有更多更多食肆進駐吧  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