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找尋家中的護膚品小瓶for旅行用
找出很多以前儲存的 Clinique 空盒、空瓶
就想到集合起來拍個照片珍藏  完美計劃.gif

但其實以下我都不是我的全部
有些已丟掉、一些在空瓶換贈的活動中用掉及一些忘了攝入相中
但全都是我一人用的  爽.gif

第一回合,先貼空盒子吧: 

DSC00014 複製.jpg 

盒子沒有很多,不太驚人
因有些產品是沒盒子裝的  XD.gif

第二回合,貨size的產品:

DSC00027 複製.jpg 

有些是用畢、一些是使用中、少量是全新存貨
看到用了很多支暗瘡gel啦
不是集合起來,我都不知自己正使用第7支  臉紅紅.gif
toner都有不少,起碼3支大、4支小的
也不是很厲害,不過都算是支持者吧  驕傲.gif  
 

第三回合,貨size連同sample:

DSC00017 複製.jpg 

算是驚人了吧!?  萬年奸商.gif
我大多是買set裝或者買到可以拿滿額gift
結果就有很多大支的sample啦  害羞扭扭.gif
現在旅行正好大派用場啦  樂奔.gif
 

最後回合,全部登場:

DSC00031 複製.jpg 

看到這張,我只想到自己究竟用了多少錢呢  orz-v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