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台灣時就plan要買支nude色甲油
雖事先定好買 Integrate 的
但去到屈史氏,發現是有閃粉的  驚.gif
而且好像沒有我看中那色號
之後看過其他開架都沒心水
幸最後在康是美發現 Kate 的甲油 (我之前去的屈沒有甲油)   完美計劃.gif
 

Kate 指甲油  5g  #BE-19  NT 130 (香港售價$25)

很簡約的外表啦,深得我心   三八萌.gif
顏色是淡粉紅色(沒閃粉),在康是美的色板是很nude的
所以半信半疑之下就買了  疑惑.gif
 

它掃頭較小,佔指甲的1/3啦
但都輕易地掃得很均勻  good_job.gif

已塗的是塗了一層的,尚有點透
想實色一點就要塗兩層
顏色的確是我心目中的那種nude啦,很漂亮
就像沒塗指油般,但又很有光澤, 大愛  愛的轟炸.gif

快乾度我認為偏慢 (應該是我心急而已)
大約十分鐘就乾透可上第兩層 (大約吧,沒真正留意時間)

持久度就不錯啊,在沒塗top coat的情況下
一星期都只有前端小部分脫落   
常用手指如食指脫落情況稍為多些
不過都是視乎個人啦  bingo.gif

因為它沒閃粉甚麼的,所以是十分易卸
我是同樣使用 Kate 的洗甲水
敷上三數秒就清洗得一乾兩淨
超推介 Kate 的洗甲水  good_job.gif

但它都有缺點,就是每次用量太多啦
我只塗過2,3次,就沒了1/4  omg.gif
此blog第1張圖就是用過1次後拍的啦
明顯少了很多
性價比不太高  無辜畫圈圈.gif
但實在太喜歡這色了
香港又沒在賣
所以5月去台灣時要多買一兩支囤貨了
另外,還要試試大熱的 UNT (當然都是買nude色啦)  眼睛一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