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終於等到 Clinique 的vip day啦  水汪汪.gif
我已經有2樣完全用畢,1樣接近死亡
再不入貨我會死啦  不行了.gif

先貼全敗圖

我是去apm(vip day:26/2)的分店
原先是想到德福(25/2)的,我在九龍灣上班嘛
但我去到眼看只有2sets,毫不吸引  失魂.gif
結果特地乘2個站地鐵,看看相熟ba F在不在

不過真的不枉我特意到apm
那邊真的有很多sets,看得我心多眼亂,十五十六  害羞扭扭.gif
而且 F 真的很貼心,我不要的都可加錢換走

原先這set是mse+眼霜+toner(全貨size)+3件sample $720
但我不想要眼霜跟toner,就加錢換了精華,真的超prefect  愛的轟炸.gif
(sample沒有換)

更換後就是: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50ml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50ml

Youth Surge Night Age Decelerating Night Moisturizer(Dry Combination)  15ml
All About Eyes Serum De-Puffing Eye Massage  5ml
Moisture Surge Facial Sheet Mask  1片

這set都是一樣,原有的貨size洗面被加錢換做大支toner了
(原$490,除洗面->toner外其餘沒變)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2  400ml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125ml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60ml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7ml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15ml
 

另外還買了最最重要的暗瘡Spot Gel

今次所買的貨size每一樣都是我要買的  三八萌.gif
而set的sample又全合用  good_job.gif
真的買得最舒暢盡興
而且買set裝/散買滿額還有facial/修眉送  眼睛一亮.gif
我這次買得多,就各送了1次
加上 F 送了美白精華&防曬sample各一包給我
雖然用了不少錢,但敗得很高興  爽.gif
到apm是沒錯的啦

題外,這次入手有些都轉了新包裝
如暗瘡gel,蓋子轉了白色,暫時看不慣
turnaround的sample,雖然樣子很像
但其實不論顏色、蓋子、樽身質地、高度等無一相同
而turnaround貨size,店內看到的樽身是偏磨砂的,但入手那支就是膠
雖然內容物應該沒分別,但我是偏愛磨砂的東西的  臉紅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