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北角辦要事,友人就說早幾天試過有間不錯吃
這次我就來試試啦

Saizeriya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 : 北角英皇道416號新都城大廈地下2-3號舖

這餐廳我之前看過多篇食評,說是超便宜的說
但我完成是沒意慾要去試的  無辜畫圈圈.gif  
不是友人說不錯的話我絕不會想去光顧
最後証明我的直覺都是對的  無言.gif  
 

晚上6點多,等位5張,5分鐘就有了,超快速
餐廳其實頗大,流動性快,難怪不用等太久
 

先來一客4隻辣味雞翼 $16 

DSC01160 複製.jpg

肉雖不是很嫩,但外皮香脆  三八萌.gif  
而辣味很淡,不說根本不知是辣味的
性價比很高,先來一個好印象    good_job.gif
 

之後是雞肉多利亞焗飯 $24

DSC01163 複製.jpg

一看都知那雞肉乾如柴皮,而且竟是連皮的  狂暴.gif  
飯是紅色,應是以蕃茄弄過,但奈何與芝士味不配合
應說那款芝士有種奇怪味道,像是最最最平價的  吐血.gif  
整個飯完全不合格
 

再來是另一款焗飯:肉醬多利亞焗飯 $23

DSC01165 複製.jpg

有人可以告訴我甚麼是多利亞嗎  漫不經心.gif  

這個飯同樣是紅色的
而芝士沒有上面的那麼多,所以怪味減少,味道尚算可以 
但我始終覺得,肉醬應配意粉的  臉紅紅.gif  
不過肉醬份量沒看的那麼多,相中的大部分是汁
看似單價便宜,其實不論飯跟料都很少,性價比超低  舉黃牌.gif  
 

最後是水牛芝士pizza $26

DSC01168 複製.jpg  

完全是漏單的一樣
那位男侍者新手得不得了
讓我懷疑是他的混亂害這pizza放個n分鐘才到我面前  翻桌.gif  

應該是放太久了,批完全是軟軟的.所以不論怎都是很難嚥啦  吐.gif  

 
買單$113(連沒寫的飲品)沒加一
還好沒加一,服務差
還是說它自知自己服務差所以沒加一呢    苦惱的煙狂.gif  
而且$113食難食的真是超貴
光顧大家樂還沒那麼生氣  嘆息.gif

4款食品2款不合格,1尚可,1不錯
完全可以blacklist吧  舉紅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