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拖欠太久的blog文......  臉紅紅.gif
Paul & Joe 的base很有名,但多數指的是玻璃瓶的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這次我要說的是膠瓶裝的一款
 

Paul & Joe Protective Foundation Primer UV  26.9ml  $250 

DSC04600 複製.jpg 

 用法 : 日間護理完成後,取適量的底霜均匀地在全面推開

這一種顧名思義是防曬度數高的base,有SPF 40/PA++
完全可以充當防曬使用
而它顏色只有一種,是粉紅色,亦有不顯眼的閃粉
質地是乳霜狀的

當初我在Paul & Joe 2支base之中猶豫不決
幸之後取得兩款的試用裝
起初是先試防曬這一款的,感覺就是普普通通吧,沒太大感覺
之後再試試被受好評的保濕,不單沒有網上說得那麼好,連防曬一款都比不上  omg.gif
用後感覺就是比較粘膩,而且妝感挺重,也不算很持久
當下慶幸自己先試一下,不然就浪費了
接著再試回防曬的,可能有比較吧,所以感覺一下子變得挺好
剛好那時化妝節有折扣,所以就托be網友敗回來了  三八萌.gif

說回正題
有不少用後感都說這支base很乾
但因我每次都先做好保濕,所以不會覺得很乾啊
上面後會有點點粘,所以我都會另加碎粉

另雖說是乳霜狀,但比較水潤,尚算容易推開
不過同樣都用三角棉,這base每次用量比起其他的都要多  失魂.gif
而遮瑕幾乎是沒有的,幸我對這方面沒有要求
調色方面是合格之上,用後會白淨紅潤了少少
亦有少許修飾毛孔
整體效果是很自然的

控油方面真的很讚,就算烈日當空,一整天都很爽,沒甚麼油  good_job.gif
因為我不易曬黑(因本身已夠黑了),所以不知其防曬能力好不好

但相信只在夏天合用,因為在冬天會不夠保濕
不過我會試試混些保濕gel,希望在冬天都能使用吧
畢竟不想浪費嘛,如果只能在夏天使用,相信我絕對會用剩的  頭暈目眩.gif
 

遮瑕 ★☆☆☆☆
調色 ★★★☆☆
控油 ★★★★★
保濕 ★★★☆☆ 
防曬 ★★★★☆  
價錢 ★★★★☆ (我購入價是$200,以此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