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去Clinique購物,因有優惠所以得到一個冬日補濕面部護理
即刻預約了今天去試一試
預約後知道今晚恰巧吃團年飯,可以打扮得靚靚出席  帥.gif

因我是在apm店購物的,所以也是在apm店做這個護理
我依時到達時,上一位客人還未完成,所以要稍等一下
等待期間,ba F向我說明了之後會使用的產品及流程
雖說護理叫作冬日補濕,但因 Clinique 將推出美白新產品
所以護理主要使用的都是美白系列
反正我也很喜歡美白,覺得沒甚所謂

護理是在店內一小房間進行的
基本上店鋪的人客不會看到房內,私隱度挺高  good_job.gif

說回護理的程序,有部分可會混淆了次序或忘了產品名稱
首先是使用 舒柔潔面霜 卸走防曬
再用上 肌本透白補濕潔面皂 清潔面部
接著就是用了 更生活膚速效面膜 作一個深層的清潔

塗上面膜後,ba把暖的濕紙巾敷在整個面及眼上,令我動彈不了
我也忘了問這原因,猜想是用熱力令毛孔擴張吧
五分鐘過後,ba就先以它的磨砂粒子按摩一下
可能粒子太大了,我覺得有點痛
但沖洗面膜後,面部明顯是超級滑溜  眼睛一亮.gif

之後就用 肌本透白亮膚水 抹走死皮及之前面膜的粒子
再厚厚塗上了 特效潤膚露 ,並配合按摩穴位
之前等待時ba亦有說明按摩會比較用力,是會痛的
雖有心理準備,但的確是相當用力,部分位置亦感到痛楚  怕怕.gif
可能是我不常按摩才感到不習慣,而且是能夠接受的
而這按摩是涉及頸項及少許肩膀的部分
在沒更衣的情況下,我心裡只想到糟糕了
加上按摩時不時按到頭髮的位置
我知道過後頭髮一定是油膩不堪的  無盡漩渦.gif

緊接是敷個補濕面膜
面部是用了 肌本透白亮肌補濕面膜 ,眼是 特效水嫩補濕眼霜 ,咀亦塗上潤唇膏
同樣,亦有敷上暖暖的濕紙巾
敷後感到兩頰有絲微刺痛
但我自己也有購買該補濕面膜,用了一整支都未試過有刺痛感,實是奇怪  昏.gif
之後就塗上 細緻毛孔柔膚精華露
再下來是 肌本透白補濕霜 及防曬
最後就是厚厚的一層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就完成整個護理了

完成後最先留意的不是面部肌膚,而是頭髮啊
畢竟之後還有去吃團年飯的
但一如我所料,頭髮都變型了,還帶點油膩
房間內也只備有梳子  驚.gif
為免阻礙她們,我是走後到商場的洗手間整理頭髮的
而且幸有帶備髮夾,不然真的像多天沒洗髮的樣子  淚奔.gif

至於肌膚,當下感覺當然是好的啦,皮膚變得較透白又滑滑的
而且下巴嚴重的粉刺都完全清除了  讚美主.gif
吃飯時問過媽媽,她也說看得出皮膚很滑的樣子 (但不知是否開玩笑)
ba說過可維持兩、三天,縱使晚睡也能保持住
但,晚上回到家,鼻子又開始有少許兒脫皮了  囧.gif
可能因我這陣子鼻敏感,經常擦鼻以致鼻子較乾吧
而兩頰位置是有些微紅了,但已經沒有刺痛感覺
毛孔方面也不覺有收細的

整體來說,這護理明顯不太理想,效果也太短暫了  無力感.gif
跟自己在家裡做個深層清楚及補濕面膜沒太大分別
當然,這護理可嘗試多種 Clinique 的產品
但對我這種粉絲來說,很多產品不是購買過,就是曾試過sample  嘆息.gif
幸這種面部護理不是免費送贈,就是可redeem預約費的
不然實在蝕很大就是了  淒涼.gif

最後,附上護理後約八小時後的照片
抱歉忘了拍before照,不能作個對比 

紫圈是鼻子脫皮的一小部分
紅圈就是兩頰紅紅的位置
也可看出毛孔依然明顯

201002132267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