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 F 去了旺角選購繪圖板,之後就在盛八吃晚飯
早早已想試試盛八了,但價錢實在令人卻步
剛好 F 要還飯債,那不吃白不吃嘛  完美計劃.gif

盛八日式燒肉店
地址 : 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3樓

幸時間尚早(不到7pm),所以walk-in都不用等,限了1.5小時也理所當然
我倆坐的位置附近只有一家大小的客人,但侍應們都只招待他們,完全忽略了我們  無言.gif
因我們都是第一次光顧,多問了二句侍應都不耐煩似的
及後,亦完全沒有服務可言  翻桌.gif


再看看身為主角的食物吧

DSC03014 複製.jpg 

粟米  $21

就是這個粟米問多了燒法而發現侍應的不濟  無力感.gif
而味道,就是普普通通吧,尚算清甜,另付香草牛油,不俗


DSC03016 複製.jpg 

和牛炒飯  $68

燒肉都未到,炒飯就上桌了,令人哭笑不得  擦汗.gif
調味很對我的味,實在很美味  good_job.gif
至於和牛是否,不太重要吧


DSC03020 複製.jpg 

鹽燒一口牛舌  $63

牛舌只是比其他牛肉爽口而已,沒有甚麼怪味道,不說其實不知是牛舌
因是一口關係,所以比薄切更有嚼勁,但要花多點時間燒吧


DSC03023 複製.jpg 

燒汁牛肋骨肉  $7x

銷售榜no.1的,所以點了一客試試
這個是很juice的,而且不點汁醬都很夠味  水草舞.gif
no.1是實至名歸


DSC03025 複製.jpg 

日本A4和牛  $98優惠價

雖說是優惠價,但明顯沒有將貨就價
相中看來只有少少的5片,但其實很厚的,如牛扒般
不算是入口即融的,但亦不需咀嚼就化開了  愛的轟炸.gif
我是第一次吃和牛,這令我有很好的印象


另有忘記拍攝的 芝士蕃茄  $23
不是我吃的,所以不知味道


買單$381,比我想像中便宜
而且份量亦很多,我還真的以為每碟只有三兩塊  臉紅紅.gif
我是吃得很飽的,不知 F 如何

盛八絕對是可再光顧的食肆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奢侈了,下次可試試午餐  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