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經朋友C 通知,有幸及時報名參加 Cle de Peau Beaute 春夏彩妝美妍坊  樂奔.gif 
今天就是workshop之日,地點是Sogo Club 16/F Leisure Corner
到達時,同行的朋友C 立馬發現她認識的ba B
理所當然我們就坐在她負責的一桌  bingo.gif

桌上放有 CPB 大部分的產品,尤其化妝品更為齊全
坐下後,ba也馬上送上瓶裝水及紙杯,這也太貼心了
也有小點心,我吃了一包,很好吃的,不知是哪個品牌呢  疑惑.gif
 

開始前,我們先用3-step護膚,可能今天主要是化妝,所以基本上都沒有講解護膚品
使用的好像是滋潤的配方,但沒有之前 Kanebo workshop中有『lup』的感覺
而是很水潤的,不過價錢太貴了..............  orz-v2.gif
base則使用了較清爽的 Smoothing Base for Pores
但剛擦上去鼻子就開始脫皮了
明知自己易甩皮就應選滋潤的啦  跌坐-v2.gif

由日藉ba及化妝師講解及示範後就到自己實踐了
粉底是使用了較透薄的 Refining Fluid Foundation
效果挺自然,當然遮瑕度不是很高
而超有名的 Concealer 選了ocher色
之前三顧cpb,ba不是說我應用beige就是honey
可能今次選錯色,所以不是遮得很好  頭暈目眩.gif
碎粉是很幼滑,但我不認為值那麼高價

眼影是用了新的 Satin Eye Color #114 珠光粉紅 Pink Opal
是很閃,但對我來說不是很顯色 (因為我眼皮較深色吧)
眼線是 Intensifying Cream Eyeliner 是 #101 黑色
是ba替我畫的,手殘的我絕對絕對畫不出這麼的一條眼線  無力感.gif
而 The Mascara 我自己覺得一般而已
反而那非賣的睫毛夾就挺不錯

胭脂則選了 Cheek Color Duo #4 橙色
要掃一定份量才顯色
唇膏就是新出的 Extra Rich Lipstick #T1
顏色很漂亮,配合唇線真是整個不一樣了  眼睛一亮.gif
原先我只是薄薄的塗了唇膏,但ba替我用 Lip Liner Pen #105 後
唇型突出了,不太懂說,就是漂亮了很多
但,畫唇線感覺很老氣是了  擦汗.gif

完成後,就有一個問答抽獎
先將問題的答案寫在紙上,再從答中的人中抽出2名得獎者
碰巧2個都是我的那一桌,是朋友 C 及 J,實是恭喜了  恭喜_2.gif
事後聽說答中的只有5人,應該都是我們一桌人了
 

未標題-2 複製.jpg

而每人都有的gift set很豐富  愛的轟炸.gif
--Gentle Cleansing Foam  10ml
--Gentle Balancing Lotion  15ml
--Gentle Protective Emulsion  4ml
--Gentel Nourishing Emulsion  6ml 
亦有一封優惠信,購買底妝及春夏彩妝各一件,會送gift一套
但我哪會大破慳囊購買 CPB 呢  嘆息.gif  
 

最後分享一下完妝後約7小時的感覺
沒有太大融妝、走樣
眼線依然完好,睫毛也保持捲曲
連唇膏亦沒有脫色,只是乾得不得了  臉紅紅.gif
只有胭脂淡了一點,遮瑕都退了少少
都在合格之上啦  good_job.gif

雖然是很令我滿意,但價格太令人卻步了
除非中了六合彩或嫁了金龜婿,否則一輩子都不會購買  窮.gif


完妝後約7小時的照片:
 

201003132694 複製.jpg未標題-1 複製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