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完とん吉後除了要消化消化外,也要去faces取東西
所以一不小心都敗了少許化妝品了  臉紅紅.gif

先是去 Shiseido買一支mascara
這支不是新產品,而是很多代前的產物啦
之前我也買過,用乾了,都念念不忘
但又想試新牌子,所以未有回購,而且它也不便宜
不過找了很久,試了很多不同牌子
始終都覺得這支最合我心意
因為實在很久之前了,我都擔心會唔會停產了
幸好,那counter還剩2支呀
幸好,我終於回心轉意了,不然晚點就無緣相見了  水草舞.gif

Shiseido Maquillage Mascara Combing Glamour #BL752 $180

201004032891 複製.jpg 

201004032906 複製.jpg

這支是我已乾掉了的,所以都看不到有纖維啦
是梳型,另一邊有短短的、小小的梳子
短的那邊刷下睫毛、眼頭/眼尾的睫毛簡直是一流  good_job.gif
完全不會沾污眼周,超級方便

它是for纖長的,效果很好
可以輕易的刷得很分明,不會黏住一起
用眼部卸妝液就能容易卸除
用後照很可惜沒有啦
畢竟乾了之後已沒有在用它  擦汗.gif
 

之後就去 Kanebo 敗了之前workshop【相關舊文】試過的Essence Lip Base

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Lip Base 7g $140

201004032896 複製.jpg

它既可當潤唇、亦可當lip gloss,單用或add on唇膏上都可以
而且之前試用時覺得滋潤度還不錯,比普通lip gloss要好,亦較持久
價錢不算太貴,所以就試試它了  三八萌.gif
 

因為我目標明確,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
加上可能我只買了1樣東西,sample等等甚麼都沒有
不過我也沒甚所謂
反正這2品牌的產品都好像不太適合我  沒甚麼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