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因光顧了2天,所以分日不能啦

DSC01565 複製.jpg

這是淡水分店
裡頭不能拍照所以不會替各式各樣的donut留倩影啦  無辜畫圈圈.gif  

DSC01566 複製.jpg

不要以為我買很多啦
其實只是買了 迷你5Q 及一個xx (我完全忘記了)  頭暈目眩.gif  

抱歉,忘了拍donut玉照就享用了

DSC01598 複製.jpg

只有迷你5Q的盒子
盒子只有1包Tempo高,可見donut都不會很大
的確是很『的骰』可愛啦,每個2口KO  水草舞.gif  

5款donut只記得有 糖霜多拿滋、草莓多拿滋、白可可多拿滋
還有一款是巧克力的,不過忘了有沒配料

味道果然是上次都試過的糖霜最好  good_job.gif  
草莓有點酸甜,是第2名
白可可有點甜,還好吧
巧克力跟另一款明顯不太特別吧,不然我都不會忘記  擦汗.gif  

 
之後在西門分店買的
這次有好好拍照了

DSC01751 複製.jpg

朋友的 雙層巧克力波堤
沒問食後感,不過我對波堤的印象普通,這次它又沒機會平反,再下次吧  臉紅紅.gif  

DSC01910 複製.jpg

我的 卡士達法蘭奇
平平無奇的外表

DSC01912 複製.jpg  

一咬,原來裡面有吉士醬的啦  愛的轟炸.gif  
我還以為是『齋包』呢
這個很好吃,下次有機會會再買
不過不是馬上吃,有點『淋』了
 

出發前得知它做集點優惠
還打算集夠5點換免費食  完美計劃.gif  
但人算不如天算,5天後就只買了以上2次
不但集點失敗,連買給媽的糖霜多拿滋手信都買不到  哭.gif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