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咖哩就到附近的福州世祖胡椒餅  三八萌.gif  
上次去饒河夜市有買過但各種問題沒吃到啦

DSC01802 複製.jpg

那時都有好幾人在排隊啊,要等十分鐘出爐啊  頭暈目眩.gif  

DSC01811 複製.jpgDSC01814 複製.jpg

新鮮出爐的胡椒餅,有點像OK的鮮奶球  臉紅紅.gif  
我們沒有即食啦,因為它太熱了,而且又剛吃完飯,加上現場不好分餅

DSC01825 複製.jpg  

40分鐘後到旅館分餅
分餅時就覺得到餅皮有點軟
而且肉很韌,很不好分

味道方面不錯啊,底部竟然還帶點脆脆的,沒有甚麼倒汗水  眼睛一亮.gif  
調味份量甚麼都很ok
而且明明一大把蔥都沒有我討厭的蔥味  爽.gif  
但我分的那肉實在太韌了,扣了分數  印堂發黑.gif  
而朋友的肉聽說很軟很美味的,我太倒楣了  omg.gif  

雖不算驚天大美味,不過各方面都合格之上
我未吃過別家的,所以也不好比較啦
不過我下次會到饒河夜市再即買即吃的  bingo.gif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