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足足50天才動筆的文  無辜畫圈圈.gif  
還好不需向任何人交待啦 
 

雖然改早了回港航班
但都是遲了五分鐘,是尾二一個呢
還好活動待我到場後才開始  臉紅紅.gif    

DSC01970 複製.jpg

先是大致講解一下
明顯我已經還給GA了  頭暈目眩.gif  

接下來不是示範,竟然是畫畫呀  驚.gif  

DSC01974 複製.jpg

還是我最不擅長的水彩  orz-v2.gif  

DSC01977 複製.jpg

超劣作  good_job.gif  
以寶石為題材,怎看都想像不到吧
(話說這畫我放在哪裡了呢)  無力感.gif  

由化妝師選出來的三幅有獎品,明顯不是我啦,我旁邊的人就中了  恭喜_2.gif  
 

之後終於正題了

DSC01982 複製.jpg

化妝師們一步步的講解示範
(話說我覺得左邊的那位超似林峯)  眼睛一亮.gif  

我坐在最後,基本上是看不到手勢的,可惜了  嘆息.gif  

DSC01979 複製.jpg

桌面上有各種化妝品

之後開始實踐
但奇怪在協助的化妝師及沒有要求卸妝或是用清水清潔一下就直接上粉底  失魂.gif  
對,是連base的步驟都skip了    
還好我有防曬打底,稍為隔了隔  囧.gif  

我使用了以下產品,還有些沒有拍
因我們是6個人輪流使用的

未標題-2 複製.jpg

要說用感後其實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印象唇膏很顯色,不過化妝師為我選了鮮粉紅,太可怕了  omg.gif
還有胭脂挺淡的,要多掃幾篇
不記得哪系列哪隻深色的眼影都是要掃多n次才有色
整體感覺其實很一般而已
 

我的妝後照 (頂不順那唇色稍微擦走了)

DSC02000 複製.jpg

顏色50%被相機吃了,都看不出甚麼啦
而回家後只顧住要快點卸妝,沒再仔細拍照,請見諒  跪拜禮.gif  
 

而豐富的禮物當然少不得
只是禮物細細份,但紙袋大大個,真是……  擦汗.gif  

DSC02024 複製.jpg  

未標題-1 複製.jpg

有席上我試過的 Eyes to Kill Mascara Excess、Rouge d'Armani、Eyes to Kill Eye Shadow
及沒試的 Maestro Eye Liner

都是很實用性的禮物
但唇膏我只偏愛裸色,這粉紅色看來暫時要封印住呢  遠目.gif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