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好友 S 推介成為Bioderma會員,入會其中一項優惠是 脫毛/facial/瘦身 試做三選一  水汪汪.gif
朋友常說我偏瘦,再瘦下身會變排骨精吧,不合用  失魂.gif
如果現在就做些貴價facial,那之後怎辦?不合用  遠目.gif
脫毛,我是想做,但一直心態就是有錢才去試做,不然就浪費了試做後的優惠了
最後我選了Dermes的激光腋下脫毛,並約了今日試一試

脫毛前2星期都只能用剃刀,現在不是夏天,當然沒所謂
而脫毛那天只要穿背心就可,並沒甚麼特別要留意

我去的是位於朗豪坊辦公大樓32樓的centre
雖然經常逛朗豪坊,但也是第一次踏足它的辦公大樓  害羞扭扭.gif
我是約了3:30pm,所以大堂沒有其他客人
接待員著我到落地大玻璃旁的沙發坐著等,風景很好啊,可惜今日有霧  自閉.gif
之後給我一杯暖的竹蔗茅根水,感覺十分良好  茶.gif
填了些個人資料後很快就有治療師接待

治療師 W 先了解的我生活習慣,又解釋了激光的原理等,之後就到治療室去
換好背心後就坐到治療椅上,有看牙醫的感覺  冷汗直流.gif
激光前當然要測驗敏感,擔當重任的手臂只感覺到冷風
不是 W 說完了我還以為未開始,不過這只是不痛的測試
之後剃了剃過長的毛髮後就開始了

先要戴個眼罩保護,在看不到的情況下,其餘官感都是更加敏銳的
重要的激光終於來臨,感覺就像是千萬支極幼的針刺在皮膚上  無盡漩渦.gif
雖然不是不能忍受的痛楚,但也不算是感覺良好,可幸過程只需十餘秒
(謎之聲 : 以上誇大了數十倍的說)
激光完後馬上發現少了很多已閉塞的毛囊,顏色也沒有之前般暗黑  樂奔.gif
效果當然未完全理想啦,不然它還用做生意
之後 W 解釋激光後要注意的事項
經我詢問後才說明package收費等等
當然 W 是有push我去join course,但態度不算是強硬
我本身又舉棋不定,最大的考量是金錢  窮.gif

Dermes 腋下脫毛非繁忙時段/學生的價錢是 $8000/4次
而較便宜的星港是 $5300
雖然價錢相差很大,但據說星港要自己購買藥膏等等,又要在脫毛前一小時塗上等等麻煩事  翻桌.gif
最後都是屬意如果脫毛的話就去 Dermes,但 $8000對現在的我來說實在是負擔不起
之後 W 建議今日先付 $1000開course以免錯失她口中的試做優惠
而且雖說建議是2個月1次療程,但我可以儲夠該次療程的錢才去做都沒問題 (現狀況是 $2000@)
即是說不預先支付任何金額,每次做完才付該次的錢,而且相距的時間不限
感覺比較彈性,亦不怕它突然倒閉  鬼點子.gif
經過長時間考慮後,我接受了 W 的方案,先付 $1000 open file
接下來理想是4月中前再儲多 $1000做第一次療程,這不算太難
但真希望做2,3次後就能完全消滅毛毛替我省省餘下的療程費用吧  跪求.gif

但,原先 W 利誘我 送一次唇部脫毛的,在我付款後才說經理不許可  石化.gif
雖然我不是貪那小便宜,但感覺很差,被欺騙了的  無言.gif
論整體感覺, W 都算是nice的

總括而言,我對 Dermes 的感覺是十分良好的,有很舒適的環境、貼心的服務、專業的治療師
當然我希望下一次再去時會有同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