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遍去脫毛之前,我先去了Burger King飽餐一頓  害羞扭扭.gif

Burger King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28號新太陽廣場UG03號舖


DSC02257 複製.jpg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一個套餐--9. 芝士煙肉漢堡  $30
我買時剛好薯條出爐,不用等  good_job.gif


DSC02261 複製.jpg 

看上去大小跟麥當勞的差不多,但內涵差得有夠遠了  嘲笑.gif
不過醬汁沾到到處都是  無辜畫圈圈.gif


DSC02262 複製.jpg 

這次十分可惜的是,芝士不是半溶的  倒地.gif
但還是很美味,三爬兩撥就吃完了
而且十分飽肚,我差點兒吃不完那薯條呢

至於薯條,很奇怪的是,明明剛炸好的,但表面是涼,但內裡是溫熱的
不過都是很香脆,而且份量很足

其實如果我是一個人用餐,附近又有Burger King的話,我一定會光顧的
因為價錢不貴,而且人流較少,不用等,加上重要的是很好吃嘛  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