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逛Jusco(Mega Box),竟看到日本甘王士多啤梨減價  眼睛一亮.gif
由$99.9->$70
我想試很很很很久了
馬上付錢走人  樂奔.gif

雖知道水果減價貨可能會有些爛
但我細看下都很漂亮啊  三八萌.gif
(相片最上面2粒的黑影是色差,不是爛了啦)

我這一盒有9粒,其他的都只有7-8粒,心理上賺了  爽.gif

每一顆都紅彤彤的
好像在說快點吃了我吧

但,看到它就想起自己的士多啤梨鼻  orz-v2.gif

size不是king size的
我個人偏好小一點的

其實這不是上上面的那顆來啦  XD.gif

我很怕士多啤梨芯是白的,然後是爽及無味的
這個不會,芯是淺粉,果肉很軟,毫不爽口,我喜歡  愛的轟炸.gif
雖叫甘王,但不是很甜的
就是一股清甜吧,很順喉
而且吃後舌頭不會有不適感
加上真的很『咇汁』,十分juicy
我獨自就吃了7粒,毫無壓力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100就真的有點昂貴啦,對我來說  窮.gif
下次再有機會看到減價就一定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